2006-04-29 16:33:08╠〃☆小孩★ω〃╣

等一下

看日劇,一段話讓我沉思很久。
故事是悲劇,但是我想說的跟悲劇沒什麼關係。
我也懶的將劇情說一下,有空的話去看『一公升的眼淚』第一集。

每個人有目標向前衝的時候,心中只抱著理想,
所以,其他事物都渺小起來,可以省略就省略了。
我這個人很無聊,我覺得不能省略就不行省略,
可想而知,通常都是做一些無聊的事情。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表達我的意思。
看了日劇,終於知道該怎樣表達我的想法。

我:「人不知道可以活多久,那我以無限來形容人的歲月,那親愛的,
你在忙什麼? 為什麼不停留一下,看看身旁美麗的風景,何必計較多走幾步路
剩下的時間不是還很多嘛? 你的終點是什麼? 時間向櫻花般綻放,也如櫻花般一眼即逝,讓我邀請你,看看要凋落的櫻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