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2:03:00╠〃☆小孩★ω〃╣

混帳東西!!

今天一整天就超不爽的!
回來還要受虐...
老媽告訴我天大的濫消息
竟然要去”口尼卡”拍生分證
現在是怎樣竟然要把頭拍的這麼大!!搞啥阿...
那死攝影師...裝gaˋˊ
還摸我頭...我洗一百次也洗不掉了!
髒死了~
還花了五百元拍了個冤望錢...實在非常的不值得!!
回到家看個電視也...

干你啥事阿!!
ˋˊ離我遠一點你這白目!

搶我遙控器是不想活了阿!
蛤!!!有膽再講一次阿你這智障!
還叫我吃ㄆㄣ!
你才去吃ㄆㄣ勒你死白目!!!!!!!!!!!
平時不理你是因為我有內涵!
嗆個屁阿~~~~~~~~~
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ˋˊ死老哥死老哥........
走著瞧!
啥啥啥.........今天吃湯圓???
要害我噎到唷~(一半再跑出來一半在裡頭...要吐不吐ˋˊ我恨...)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