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1 04:30:00詩人

四方形的生活

『我喔,平常沒事上上圖書館,看看雜誌跟閒書...』

『啥,降厲害,都沒特別幹嘛?』

『對阿,不然要做什麼?』

隔壁房間的燈光仍然亮著,一個人仍然為了期中考奮戰當中。
走過去看了一下,桌子上滿滿的共筆,我似乎感到有些慚愧,
是阿...所謂的菁英不都是這麼過著四方形的生活嘛?

在一個小小四方形的桌子上,挑燈夜戰~~

如果想要自由,那麼早也該放棄了,可人就是這麼奇怪
明明知道哪裡有困難卻總是往哪裡鑽。

阻礙是成就英雄的必要條件,沒有荊棘之路,又何來
開拓之後的美景。

似乎兩老覺得我的心情不好,所以多安慰了幾句,
然後說著之後的事情。

我想我需要的是熱忱,如同那種對於美女的原始渴望,
希望這時候才認真追還不太晚,統計、MIS、計概這三位
美女阿...讓我一窺你們的內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