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3:07:00詩人

菁英份子

於是乎再度遇上,傳說中的菁英份子。

現在考試的動力是什麼呢?我倒底要
向誰證明什麼?

國、高中時的那段恩怨,我早已淡忘,
可又為什麼想起時總是會有那麼一點不
舒坦,這個世界上小人總是常常存在的。

這個星期是她哥哥的婚禮,晚上打了通電話
給我。

『我今天12:25就到火車站了耶』

『今天上課有沒有遲到...』

與她之間的對話很平凡,卻也是分手以前常
說的事情,那一份習慣也許變的是相當自然



多年不見的朋友,最近常用msn聊天,試著去瞭解
當年深深喜歡著的她到底是如何的人,越深入越發
現少年的那一份情感相當純真,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純粹是因為被她所散發的美麗與氣質所吸引,以及那總是
對人溫柔的心。

原來自己是個害怕孤單的人,不論做什麼事情總是希望
有個人陪伴在身旁,有個人可以依靠該有多好。
原來我還長不大,其實我一點都不成熟,我只是個愛逞強
的人罷。

11個年頭,喜歡過的女孩子有9個。持續最長的是五年,
最短的只有一個月(碰巧是第一任),忽然間發覺自己好
累好累。喜歡的有九個,動了心的則是六個。

也許也許沒有下一次,也許也許我只是不斷地在尋找
能夠與自己共鳴的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