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16:50:00詩人

無神的第三日

那麼是不是就這樣頹廢呢
很多討厭的事情接踵而來
不知道一天的生活該怎麼過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唸書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些什麼

那些看似親密的關係 其實本質是疏離的
她的電子報裡這麼地寫著 我好像漸漸地
感覺到那麼一些道理

什麼時候變成了這般...莫非是有什麼
事情是不能讓我知道 不然又為什麼要有
這樣的要求:先通知...

原來我連這樣任性的權利都已經沒了
所以只好一次又一次看著緊閉的門扉
然後驅車離開...

結束吧 我想
就這樣結束吧

當自己付出關心時毫不珍惜
非要冷淡地對待才發現那份重要
那麼這一段沒有斬除清楚的感情
我今天便要將它收藏

不想再為了被關在門外而獨自孤單離去
不想再為了妳的任性而再委屈自己

緣分盡了 這句話是妳說的 希望妳不要後悔

莎唷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