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8:40:14英李

不是很好的消息?

其實應該也不算壞消息啦XD

只是對我來說是壞消息啦....

本來是打算幫家裡的工作做到暑假結束後去找工作

可是我堂弟手腳比我更快

直接跟我爸說做到月底,所以我爸就點名我接替我堂弟的工作

跟著去送貨.....OTL

我堂堂一個妙齡少女(你超齡很久啦!!!)就是要去做搬汽水這種粗重活啦

(順便一提,朔夜這就是我跟你說我的手又粗又有繭的原因)

也因此,之前太閒的天天發文的日子就到這個月底(六月底)為止

接下來就又要恢復成我有時間有靈感才能發文的日子~

是說這消息該不會只對我跟朔夜來說是壞消息吧?(朔夜:是對你來說才是壞消息!!!)

嘛...剩下一個禮拜,我努力更文吧...不過我已經想耍懶了耶XD

說是這樣說,也不是完全碰不到電腦,只是變成沒辦法一整天都坐在電腦桌前而已

所以其實應該來說....是沒差!!!

因此,對於留言給我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XD

是說我的MSN也幾乎是整天掛著,有需要可以來跟我要(天音:你又不是馬上回,跟留言有什麼差!!)

嘛、大概只有我自己覺得有差而已(哭)

總之,其實這對每天努力追我的文的人才有差吧?(問題是沒這些人啊!!)

是說我也有噗浪,網址是這個http://www.plurk.com/maibidow   不過不要太期待,因為裡面比這裡更沒有內容XD

總歸一句,就是七月開始我的更新會變慢、其他不變,也應該沒有人會因為我一天不更就一天不吃吧?這樣的話我就把你娶回家(夢話請在夢裡說!!!!)

嘛、我已經發表聲明啦,所以大家應該沒有意見(有意見也沒用XD)~就地解散!!

天音:是說從頭到尾都只有你一個,你到底為什麼演的這麼開心呢?

英李:你給我管!!!自導自演自HIGH自玩(?)是我人生的目標!!!

天音:這人自閉太久頭殼壞壞,請看這篇文章的人趕快忘記這傢伙!!!

英李:.........不要拋棄我啊...........(哭求)

明天開始預計....骸獄的文?

天音:勸你最好別隨便發宣告,你上次就食言了!

英李:我也說過講話不算話是我的專長啊!!

天音:請大家一定要忘記這傢伙!!(認真)

英李:拜託不要啊........................(哭+跪+求)

幕後:

其實搞了半天你還是自導自演自HIGH自玩啊!!

│_QTL|||||→角落跪地淚流中

=====================

是說剛剛在車上跟老爸討論朋友這事兒..

只能說:隨緣吧...(嘆氣)

TO:

今年生日妳還會約我嗎?我已經沒有自信說出妳還是我朋友這句話了,去北海道其實我有買小東西給妳,但是我怎麼也沒辦法打通電話傳封簡訊約妳出來了,事實上我們連MSN也遇不到,妳的近況如何我也不知道,也許妳現在很幸福所以不會在想起過去的我了吧?

嘛、今年妳生日剛好是週日,雖然剛好是我休假日,但是妳也不一定休息,如果妳還做那個我知道的工作的話.........等到那時候我再給妳祝福吧,現在,還太早了!(笑)

是說小禮物....早已蒙上灰塵了。(苦笑)

還有,可以的話出雲傳奇1-10集請還我.....(哭)

其實,我一直在等妳主動聯絡我,因為我已經受不了我主動的友情了,妳想見我,就自己聯絡我吧,若不想,我也不會強求,就是,這樣吧。

=======================

話說回來,今年我生日在周六呢~嘛、反正無所謂。

不管哪一天,還不都跟昨天一樣。(笑)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十月了

朔夜 2010-06-25 10:27:47

妳可以嘟嘟看阿XDD(大誤

(飄過來只為了勾引英李嘟嘴!?)

版主回應
(=◎=)

↑章魚?
2010-06-25 12:37:46
朔夜 2010-06-24 22:15:40

所謂的沒指甲0 0…
我也不太留指甲的(因為有在玩讓手指跳舞的遊戲)
所以說,同樣都是指甲留不住的人XD
並不會因為這樣就醜醜的啦(拍肩)
但是我的手有被說過像假手- .-意思是看起來很硬嗎|||

唔…這麼說來我好像真的在做身家調查(笑)
履歷…請問寶貝英李要應徵的職務是XD?(曖昧)
是說、我的事情慢慢會讓妳知道的0.<(眨眼)
嘟嘴會讓我想親下去喔!!(這是我的壞習慣XD)

版主回應
應該是很漂亮的關係吧?
又白又細的感覺~
我手指跟腦袋障礙所以不太玩遊戲的~||||

我要應徵家管(羞)
就是閒在家裡什麼都不管的那種(大羞)←你走開!!
噗~~XD那我該不該嘟嘴呢!?
2010-06-25 09:23:12
朔夜 2010-06-23 07:53:14

補充:
對我來說是壞消息阿=口=!
絕對是!百分之百是!
哀嘆,我要哭了T T(しくしく)

版主回應
乖喔~抱抱
留言我還是會回啊@V@
只是跟你網上相遇會變低而已~
不過留言還是一樣有啊XDDDDD
不哭不哭喔~(摸頭摸頭)
2010-06-23 0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