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3:35:41英李

欺負獄寺俱樂部(三)大正系列一

家庭教師同人,內容短、人物崩、故事架空、十八禁有、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我真的很愛獄寺的啦~嘛、連帶也很愛雲雀!

知識+我愛你(?)

題材為看完櫻狩り後萌發。

============

(一)

大正初期,經過明治年代的接受西方的文化與思想(明治維新),國家大致平穩發展,加上時值歐洲第一次世界大戰,使不少甘願冒險的外國商人前來日本投資,造成新日本的一片繁華景象,令大正前期為日本自明治維新以後前所未有的盛世。並於當時歐戰結束,民族自決浪潮十分興盛,民主自由的氣息濃厚,後來稱之為「大正民主」。

當時,產生了很多書生與資產家,而資產家中尤以雲雀財閥最為人知。

而在大正十年時,有一名書生名為獄寺隼人獨自上京去念書,而這兩人的故事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產生的。

(二)

『啊啊....今天的考試又搞砸了,我果然還是考不上帝國大學吧....』澤田綱吉皺著眉頭嘆氣著,但事實上以他的成績來說別說考上帝國大學了,連邊都勾不上。

『嘛嘛,沒關係啦!還有下一次考試嘛!』山本武把隨性地提著書包,毫不在意地說著。

『那是因為山本你家是開餐廳的所以以後不怕沒有工作吧,所以才這麼悠閒....』澤田綱吉無奈地嘆氣,雖然他家算的上小康,但是不代表他可以一輩子都仰賴父母啊!

『哈哈哈,大概吧!』

『十代目你放心好了,有關於學業方面的就請交給我吧!』獄寺隼人聽到澤田綱吉的嘆息後馬上自告奮勇地說。

『哎呀獄寺,那都已經是多久以前的稱呼了,你就快點忘記上次那個整人遊戲吧!』上一次澤田綱吉、山本武、獄寺隼人與其他同學聚在一起,用學業分數來當做賭注,分數低的人必須尊敬分數高的人十天,而奇怪的是那天一向都是榜首的獄寺隼人竟然因為肚子痛而沒參加考試,而一向吊車尾的澤田綱吉竟然考到最高分,雖然事後才知道是其他同學都說好要挫挫一向高傲的獄寺隼人的銳氣所以都故意不寫答案,讓最無能的澤田綱吉考上最高分,只是他們後來沒想到,獄寺隼人從剛開始的抗拒到十天後竟然心甘情願的這段變化,甚至還有持續延燒的趨勢,而澤田綱吉對這種情況並不會覺得驕傲反而覺得有些尷尬的感覺,所以他不喜歡獄寺這樣叫他。

『不,對我來說十代目就是十代目!』獄寺隼人在這一點上也很堅持,但也只有他知道他會這麼堅持的原因,因為在那段屈辱的十天中,某一天他因為身上沒有錢吃飯時而餓昏在路旁,是澤田綱吉正好經過救了他並且請他回家吃飯,而他那時候碰巧知道澤田綱吉剛好是澤田家第十代,所以從此以後就叫他十代目,並且非常感激他。

『嘛嘛、獄寺還真是固執呢!』山本武哈哈笑。

『吵死了!你這個劍道白痴!』

澤田綱吉苦惱地看著眼前的同學,忽然眼前一閃然後大叫:『獄寺、山本!小心車!!』

一台黑色的汽車以高速朝獄寺及山本衝去,而他們兩人在聽到澤田的聲音連忙往旁邊一躲才驚險閃過,驚魂未定時,衝動的獄寺已經跳起來對著那台車說:『喂!!這裡可是行人眾多的地方,不應該用這麼快的速度吧!!』

可是那台車卻沒有任何人下來查看,只是靜靜地停下來而已,見狀,獄寺更是氣憤地跑去車窗邊大敲:『喂!你這傢伙別以為有錢就可以草菅人命!』

此時一直沒有動靜的車窗終於搖了下來,出現的是一名有著鳳眼的俊美少年,雖然是少年,卻比獄寺他們再年長一點。

獄寺有些動搖地看著眼前無表情的男子,然後更大聲地說:『你這種表情是什麼意思啊!錯的人明明就是你們!』

鳳眼少年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然後說:『能不能請你小聲一點,隔著窗戶都聽的見你的聲音了。』

『你!你不要太過分了!』獄寺隼人氣炸了。

『說吧!你們要多少?』

『哈?』

『你敲我的車窗不就是要跟我敲詐嗎?』鳳眼少年諷刺地說,並從口袋拿出錢,然後塞給獄寺:『這些給你,你可以離開了!』

看著被硬塞到懷中的錢,獄寺隼人彷彿連腦漿都要燒掉似的將錢甩回到眼前男子的臉上,大吼:『你算是什麼東西啊!!今天我獄寺隼人寧可餓死再路邊也不屑拿你一分一毛!瞧不起人啊你!!』獄寺甚至掄起拳頭要往眼前男子臉上招呼去,卻被後面趕來的澤田跟山本給緊緊架住拖走。

被硬帶走的獄寺仍是氣憤未平地叫囂著:『混帳!!下次就別讓我再看見你!否則我絕對打的你滿地找牙!!』

坐在車內的鳳眼少年,冷冷地再看了眼被帶走的銀髮少年,隨即又招呼司機啟程。

(三)

再那次事件後又過了三天,這天夜裡,雲雀財閥的獨子-雲雀恭彌代替父親去參加所謂的商業宴會,他一臉無趣地看著眼前的男男女女,輕輕地喝了口剛剛從服務生手上拿來的酒。

此時,外國商人-迪諾拿著酒杯朝著雲雀恭彌走了過去,笑著說:『原來你在這裡啊恭彌,我找了你一陣子呢!』

『是嗎?我怎麼看你都是在跟女人調情。』

『呃,你還是這麼伶牙俐齒啊!』迪諾尷尬地笑笑,又說:『是說你也年紀不小了,有未婚妻了嗎?』

『無你無關。』

『唉,好歹我也是算看著你長大的,能不能對我親切一點?』

『可惜我對你從來都不曾感興趣過。』

『真是的,我看你從來都沒有感興趣過吧!』迪諾搔了搔金色的頭髮,無奈地說。

聞言,腦海忽然閃過三天前看到的銀髮碧眼的少年,雲雀淡淡地笑著:『貓不錯。』

『啊?』迪諾瞪大了眼,問:『你想養貓嗎?』

『抓的到的話。』

(四)

離開那個無聊的宴會後,雲雀並不急著坐車回去,而是只讓隨從草壁跟著,兩人徒步走在街道上。

『恭少爺,再來的地方就不適合您走了。』草壁恭敬地說。

『嗯?』雲雀挑了挑眉表示疑問。

『再來的地方就都是些不入流的人聚集地,去的話會有辱少爺身分。』

無所謂地轉了轉身,雲雀正要走回頭路的時候,忽然聽到似曾聽過的聲音而停下腳步。

『混帳!用嘴幫你就夠了你不要太過分了!』雲雀聞聲回頭,發現是正是三天前的少年出的聲。

『臭小子!收了我的錢竟然不做!把錢還給我!』

『我哪有不做!你剛剛不是射的很爽嗎?!從一開始就只說好用嘴幫你而已吧!』聽著眼前兩人不入流的對話,雲雀皺起眉頭,然後走向前一把抓住獄寺隼人的手臂。

『痛!你幹什麼!』獄寺隼人瞪著眼前的人。

『你們太吵了!』

『你說什麼!!』另一個男子掄起拳頭要往雲雀打去的同時,草壁一個轉身踢飛了他。

『嗚.....』見人多示眾,男子吐了口中的血痰,說:『你們給我記住!!』

『怕你不成啊!混帳!』即使手臂被人抓住了,獄寺隼人仍是氣焰高漲。

盯著看眼前少年的臉,雲雀從剛才就緊皺的眉只有越來越深的趨勢,而獄寺則是開始掙扎,大叫:『你抓夠沒啊!放開我!』

『你常常做這種事?』雲雀伸出手用袖子擦去殘留在獄寺臉上的精液。

『關你什麼事啊!!』

『回答我!』雲雀使力。

『痛!......就算是也不關你的事吧!』獄寺狠狠地瞪著眼前的人。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聞言,獄寺狠狠地甩開雲雀的手,然後說:『吃飯啊!像你這種大少爺,一定不知道什麼叫作餓肚子吧!』

『不只有這種事可以做吧?』

獄寺冷冷地笑著:『說得容易,哪裡會想用一個來路不明的混血兒?』

雲雀很清楚,即使現在外國人在日本國內不算少,但是長久以來閉鎖的日本人至今仍然對外國人不抱持著好感,所以像他這樣的混血兒,恐怕也吃了不少苦頭。

『只要給你錢,你什麼都做是嗎?』雲雀冷冷地問。

『是!但只要是你給的,再多錢我都不做!』說完,獄寺便轉身離開。

『你那些朋友知道你在做這種事嗎?』這句話讓獄寺停下腳步,然後:『這些與你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