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0:57:41太郎丸.HODNA

紅七公的love......

今天學會傳說中的情歌.....紅七公的love......
拿去告白,結果成功了.可是那女孩打了我耳光......因為.....我....不小心......摸....到.....胸部(蠻大的...)......

http://d27.yousendit.com/D/2VO535ARR02XF01OXB5694ANRR/renamed_love.wmv

歌詞:
我只能用一句,包含我真誠意.用心吟的詩,求求妳.請姑娘你聽一聽,聽我這一句.希望妳會....不嫌棄!其實我這一句這一句這一句這一句詞兒只有三個,字全布只有三個,1.2.3!oh~~!我愛你,I LOVE YOU LOVE YOULOVE YOU.....I LOVE YOU.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你,我愛你你你!我們來我們來我們叫一聲,我們來我們叫不要皺眉,我們來我們來我們叫一聲.和妳,OH!叫一聲!讓我來對妳對妳對妳對妳歡.樂.叫.聲,歡.樂.叫.一.聲.我愛你,I LOVE YOU LOVE YOULOVE YOU.....I LOVE YOU.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你,我愛你你你!我是!我是!我是!我是!的確!的確!的確!的確!最愛你愛你愛你...我.LOVE.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