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27:46太郎丸.HODNA

序章

在黃昏的蒙古大草原上,風吹綠草聲瑟瑟.有一身長七尺青銅膚色身穿草衣的少年,左手持八尺大弓,右手持矢.矢上弦,瞄準一隻在空中飛揚的大鷹.咻一聲!矢射中大鷹,大鷹緩緩落地.少年便快步往大鷹落地處,口中喃喃念道.....
{哈!今晚可加菜啦!}
走到大鷹旁,少年伸手要撿起大鷹時,大鷹回頭一啄.少年險些被啄到.
{哇!這鷹可真兇!}
正當少年準備在補一刀,殺死大鷹的同時,聽到二丈外有人叫著自己
{阿鐵,回家吃飯啦,明天還要趕路啊!}
少年答之
{好!}
少年心想
{這鷹這樣兇,不吃也罷!}
之後便把鷹身上的矢拔出,對鷹說
{如果你活的了明天, 我就把你的傷治一治!}
說完,便回頭離去.少年走到了一座蒙古包中,蒙古包中生了柴火,煮著肉湯.有一婦人,身穿漢服對少年說
{阿鐵,你不要老是亂跑,好歹也幫娘看羊.咱們可是要把那七隻羊都賣了,好換一換回中原的路費啊!}
少年轉身放下弓箭,回頭說
{娘,你怎麼忽然想回中原呢?咱們在蒙古不是住的好好的.}
婦人伸手拿了些柴,扔進火中.說
{自你爹死了三年,也只留下這些羊,娘是女人家,又不能多賺些錢來養活咱們.所以娘想把羊賣了,回中原投靠娘家啊.}
少年拿起布,邊擦弓箭邊說
{好啊!反正也好久沒看見外公和姥姥了,也到中原玩玩~}
婦人拿起湯匙,敲了少年的頭說
{你啊,就只知道玩.}
少年摸了摸頭的說
{別打啦,會把我打笨的!}
婦人又說
{你本來就很笨啦!}

在此同時 中原 四川茂縣
一群身穿紅衣的人,跪地於黃土拜向一個黑衣人,高喊
{恭賀大王,攻下四川大夏堂.大王威陣八方,佢靈幫天下第一}
此時又出現了十二位騎著俊馬,身穿白衣的壯士,十二人騎至黑衣人面前下馬.
十二人下跪道
{恭賀大王,攻下四川大夏堂.大王威陣八方,佢靈幫天下第一.十二大聖在此恭賀大聖大王.}
黑衣人轉身道
{好!今日能攻下大夏堂,眾人和十二大聖功不可沒.}
黑衣人揮手道
{宣我法令!}
有一黃衣人走出,高喊
{宣大王法令,眾人和十二大聖攻克大夏堂,賞眾人酒一壺,白銀十兩於此}
黑衣人再道
{十二大聖,聽我法令.}
十二大聖道
{尊法令!}
黑衣人又道
{妖靈大聖,贔軖大聖,囚天大聖奉我法令,翦除大夏堂餘黨)
三大聖道
{尊法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