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52:44Mai 豬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原本開開心心的要去IKEA
很好
有一個人也想要去
我就說好呀
一起來
他就說他要先去

反正都會遇到沒關係

哪知道

衰事開始


先去IKEA
哪知道我的麻吉華他跟我說
他把她的舌環的頭吞下去了

= =ㄜ

很噁心

結果逛完了IKEA怎麼都沒看到我朋友
就打給他他說他在漢神巨蛋
跟我約瑞豐夜市
我們就先去家樂福買沙拉要用的東西
就坐捷運去巨蛋

哪知道電話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都不接
我被放鴿子了
算了

唉~~~~~~~~~~~~~~~~~~~~~~~~~~~~~~~

在瑞豐我又摸到了一隻豬

哈哈哈哈哈

小乖有伴了^^

之後回去麻吉華說他鑰匙不見了
然後在他回家要備份的
哪知道來回的路上下雨

馬的

之後鑰匙竟然在車廂裡面
呵呵呵呵

回去又下雨

可惡的凱旋= ="
下什麼雨

旗津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沒有下雨

結束了一天ˊˋ

為什麼會這麼衰

還被放鴿子
小米說的有道理

他故意的~"~

為什麼要騙我
害我們今天命運很多舛

阿~~~~~~~~~~~~~~~~~~~~~~~~~~~~~~~~~~~~~~~~~~

不公平啦


今天真的是衰爆了

today is not my day!!!


我要瘦

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

我好瘦

整個無力

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