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50:39Mai 豬

段考週末真難熬

段考的這個週末
真的很難熬ㄟ

又沒回高雄
又沒去聚餐

一直在看電視打電腦
我真的覺得我會完蛋

社會問題押
你真的是一個問題
我想我又要看題目寫心得了ˊˋ

管理學押
你也是一個問題
全部都是英文
而且題目還那麼多
全部35頁
換算成機率一題被出的機率只有7%
這樣是叫我如何是好ˊˋ

這學期就要這樣過了
怎麼會這麼快= ="

還有我已經不參加轉學考了
因為沒有名額
我考個屁押

我要好好的在社工裡面有好的成就
雖然以後不一定會從事這個行業
但是我希望可以走上人的後塵
去幫助跟多的人

我會好好努力的

希望我的期末考
還有大家的期末考
通通都all pass


媽祖娘娘
文昌帝君
觀世音菩薩

要好好保佑我們唷!

感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