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08:00:00紫川琪灩

台中捷運住宿|文心崇德捷運站台中世聯商旅|屋馬燒肉步行約20分

蜂蜜奶茶-0001

香甜多一點,甜蜜在心頭。以南印度現煮冰紅茶,融合黃金比例龍眼荔枝蜜,調和奶香....
麥當勞蜂蜜奶茶好喝嗎?個人挺喜歡的。
好喝的秘訣:飲用前要把蜂蜜給攪拌散開來,沒攪拌開來會上不甜下太甜的問題。

文心崇德站美食-0001

第一次入住到麥當勞就是鄰居的台中商旅。
正值麥當勞蜂蜜奶茶火熱的時候,回房前就忍不住的去支持。
台中世聯商旅是一間4星級飯店,真的很不錯CP值很高。
以地理位置來講,世聯商旅近文心崇德捷運站。
崇德路二段更是台中的一級美食餐廳戰區,其中以「屋馬燒肉」為台中必吃美食。
凱恩斯岩燒牛排、輕井澤、屋馬燒肉崇德店,都可以用走路就到達。

PS屋馬燒肉崇德店是有段距離,步行約20分鍾。吃超飽後,剛好運動。

台中世聯商旅-0001

台中世聯商旅
官網 http://tc.linkworldhotel.com.tw/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339號
訂房專線:(04)2249-3322

#台中捷運飯店  #台中捷運美食  #文心崇德捷運美食

台中捷運飯店-0003

世聯商旅有點特別,他的服務櫃台是在地下一樓。
從正門一樓進去後,先搭電梯至地下一樓做CHECK IN。
另外,後門的停車格設計,個人覺得有點不方便,因為後門常常會從外推不進去。
需走麥當勞與世聯中間的那條防火巷,到文心路的正門口。

台中平價親子飯店-0001

世聯商旅地下一樓,有餐廳但目前因為疫情,不提供飯店內餐廳用餐。
有提供小朋友的故事書借閱和桌遊遊戲,小哈囉借了幾本書和大富翁回房間。

世聯飯店早餐-0001

雖然疫情不提供飯店內用餐,但有麥當勞早餐兌換券,選擇搭配很豐富。

世聯商旅-0010

世聯商旅採用電子房卡進房。

台中世聯飯店-0001

精緻家庭房
房間佈置很溫馨雅致,窗簾拉開室內一整個朝氣十足。動線在視覺上不會有狹小的感覺,電視下的櫃子很好放東西。

台中市區飯店-0001

文心崇德站美食-0002

床適中好睡沒有下榻的感覺,枕頭很軟被小哈囉,抱著滾床多回合~~
冷氣可以自由做冷度的調整,晚上睡到冷起來調高溫度,可以調整冷氣溫度就是開心。

台中飯店推薦-0001

台中捷運住宿-0001

台中捷運飯店-0001

房間內附有用餐的桌椅和書寫桌椅。
熱水壺、礦泉水、茶包、保險箱、衣櫃...等。該有的飯店設施全都有,另外水喝完還可以到CHECK IN櫃台領水。

台中捷運飯店-0002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0005

台中住宿推薦-0001

上山採藥-0001

浴室很大很寬闊,採乾濕分離,猶如雞蛋造型與搭色的浴缸,屬單人型浴缸小巧精緻。
淋浴間有窗戶,白天的光線提昇了浴室的豪華感。
沐浴用品,提供上山採藥的艾草洗髮乳和沐浴乳。

麥當勞早餐推薦-0001

台中麥當勞-0001

台中世聯商旅做為台中輕旅行移動點很方便,捷運綠線上有不少值得探索的台中捷運美食。
整潔度不錯,雖然沒有大型的商務設施,但房間住的舒適,房價也很親民,又有桌遊跟小朋友小玩,放鬆一日的疲憊。
入住的3天2夜,自由搭麥當勞早餐,在房間悠閒的看電視到12點才退房,很有放假悠閒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