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18:34:06紫川琪灩

台中Motel變成景點,搭起藝術與生活的橋樑,最具景觀浪漫的 極光情境旅館 |台中浪漫景點|台中住宿推薦|逢甲夜市住宿

台中摩鐵就是有趣又富有創新變化,台中新開幕的Motel-極光情境旅館,就俱有這樣的特色。
情侶的青春激情、夫妻的恩愛延續、家庭的歡樂美滿,在極光都能輕鬆找到。
極光總共有35間主題房,從 可愛、浪漫、藝術、奢華、工業,個式主題房型,等大家來挖掘。
在這裡可以說是有滿滿的藝術景觀風,不論住到哪一種房型,都是不一樣的心境體驗。
因此,把極光的房型做為台中景點,一點都不浮誇。

台中極光-0020

極光在房間的設計規劃上,可以看出滿滿的用心與浪漫。
其中,有一間房型紫川在官方FB上看到特別感動。
是採用"阿爾豐斯·慕夏"的黃道十二宮做為房間主軸,在搭色和設計上更是一絕。
對於喜歡慕夏的朋友們,因該這間房會是吸引您來朝聖的原因
有些主題房還配有游泳池,房間內有泳池就讓人特別想去入住游玩。

台中極光-0001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AuroraInTaichung/
官方網站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714-ch-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東路111號
電話:(04)2295-6111
# 台中汽車旅館推薦     #台中摩鐵     #台中KTV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極光-0004

台中汽車旅館-0001

白天的極光情境旅館是棟藍白明亮的建築體,外面的小樹植栽有種峇里島的悠閒自在風情。
由於是台中十二期重劃區,較沒那麼多高樓建築和燈光。
因此,到了晚上就像極光的名字一樣,最耀眼也最璀璨。

台中南屯飯店推薦-0001

台中極光,是屬於一間平面型的摩鐵,不需要開車到地下室。動線規劃的簡單出入很方便,一樓停車的空間寬廣好停。

台中平價旅館-0001

這次入住的是在3樓303號房的歐若拉系列-古堡傳說,很興奮期待親眼看看古堡傳說的現場。

台中平價摩鐵-0002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寬大的陽臺,提供戶外吸煙區。
陽臺打造透光無壓力感搭上植栽,整體就非常的有生命活力。

台中飯店推薦-0001

回憶的城堡-古堡傳說
大廳的中古世紀的歐洲城堡風,小哈囉對於這樣的場景感到新奇有趣。
立馬先拿了麥克風介紹一番~~

台中Motel-0001

由於沒住過房間裡有鎧甲武士的,因此我一度幻想它會不會像 Night at the Museum 那樣。
晚上自已動起來~~

台中汽車旅館-0003

看的出來,古堡傳說房型是屬於長方形格局。
臥室、大廳、浴室都備有空調,不會因為奢華的寬大空間,而感覺空調不夠冷。
完全是來這裡當個貴族,放鬆享受這裡的一切。

古堡傳說的房型簡介,由小哈囉童言童語介紹
臥室和客廳都配Panasonic 58吋液晶電視,電視頻道有VOD電影和有線電視,裡面還有很精彩的內容。
還被小哈囉亂按按出來,嚇數爸媽了!情侶和夫妻來感情會很快昇溫唷~~^0^~~

台中摩鐵推薦-0001

台中兒童KTV-0001

住Motel有不少樂趣,除了車可以放在自家樓下,直接拿行李搭電梯直達。
好玩的就是有KTV可以唱,以前老是覺得自已唱歌難聽,偶包又大。
去KTV總是看人唱,在這裡是自已最親的人,都不用擔心唱得難聽被人唾棄。
情光情境旅館是採七層隔音設備,因為就算自已的歌聲跟技安(胖虎)一樣,也不會被投訴。

台中極光評價-0001

台中汽車旅館-0004

採用德國Hilker頂級床組加大雙人床。
床軟硬度適中,隔天起床不會有腰酸背痛的問題。
綿被澎鬆柔軟,吹著冷氣,蓋著舒適的被子,這就是"人蔘"啊~~

台中汽車旅館推薦-0001

浴室連接陽臺植裁處,借由外面的光線讓白天的浴室光彩奪目。

台中摩鐵推薦-0003

超大按摩浴缸更是台中摩鐵極光的基本標配,寬大而深泡澡好享受,就算年輕人也別泡太久唷。
由其小哈囉超愛玩水,這會發亮有汽泡的浴缸還有電視可以放Pipipig,這樣的貴族享受。
過了那麼久了,她還是記在心頭,說我們什麼時候在過去泡澡。

馬鞭草洗髮精-0001

沐浴用品是採用DESIRE&PASSION 天森無患的馬鞭草系列。
沒有過多的香味,是紫川個人喜愛的品牌。

台中平價摩鐵-0001

台中極光-0003

台中摩鐵推薦-0002

盥洗用具,裝在美美的盒子裡,好像開箱一樣讓人感到驚豔。

台中早餐推薦-0001

台中極光早餐-0001

極光的餐廳雖然空間不大,但採光性極強,有滿滿活力一天的新鮮感。
簡單的仙人掌擺設,品嚐著台式獨有的美味早餐,旅遊就因該這樣輕鬆享受。

台中極光接駁車-0001

Aurora motel有提供接駁專車,有趣的是在吃早餐時。
才發現極光的可愛,就是他們的CEO是可愛像白熊的白色狗狗唷,好喜歡這樣的梗。

台中老樹公園-0001

台中南屯飯店推薦-0002

整體而言,台中極光情境旅館的地理位置近台中老樹公園,環境很好。
隔壁就是綠地水池區(這算蓄洪池嗎?),對於悶熱的夏日,極光多了不少清爽涼風。
地理位置上,近逢甲夜市吃飽逛街完後,驅車不到5分鍾即可到達。
房間的佈置設計,以主題為風格,改變著平日一成不變的居住環境。
乾淨、舒適、溫馨、好玩,在極光享受滿滿的親子樂趣。

 

 

 

(悄悄話) 2019-09-30 13:52:56
(悄悄話) 2019-09-26 21:34:3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26 11:49:0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