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0:00:00紫川琪灩

沖繩美食[米其林幸福鬆餅] 瀨長島免費接駁交通便利-日本超夯預約必吃甜點

沖繩有一種美,叫沖繩藍的美!
藍天白雲慵懶感、搭上海藍藍無邊際海邊~
完全是度假風必備款!
沖繩離台灣近,又是度假勝地、前往沖繩舉辦海外婚禮也是不賴~
颱風前際,超酷暑的沖繩,我覺得我曬黑2層色階啦XD…

幸福鬆餅(瀨長島UMIKAJI TERRECE)

電話:+81 98-851-0009
地址:日本〒901-0233 沖縄県豊見城市 瀬長174番地6 ウミカジテラス 32
營業時間:
星期六日 10:00–20:30
星期一(敬老之日)10:00–19:30
星期二~五 10:00–19:30
網路官網預約:http://magia.tokyo/reserve/

幸福鬆餅官網預約

問我喜歡沖繩嗎?!
我會答:我覺得我以前可能是沖繩人~哈哈哈!!
有種台灣的鄉土親感受,但又明明在日本溜~
一個人放風之旅,不自駕也不會開車XD
搭著輕軌及接駁車,很悠閒走走逛著,沒有緊湊的團體行程,因為我下個月要來趟親子之旅啦~
這趟是偽單身輕旅行^^

懶洋洋

單人前往瀨長島,交通超便利,不自駕也能輕鬆旅行!
其實幸福鬆餅在日本大阪、東京均有展店,
來到瀨長島不吃幸福鬆餅怎行?
名氣響噹噹,前一晚就很期待,鬧鐘沒響,日本時間6點多自動起床,沖澡完畢8點出門

(台灣時間5點在洗刷刷有事嗎?!^^),這是小孩遠足的概念嗎?哈哈哈哈~
搭車抵達瀨長島,馬上興沖沖趕緊去幸福鬆餅報到~

預約甜點

9:15到達幸福鬆餅,七組待位。
抵達先到門口本子填名字、人數和坐室內或戶外區域,戶外會比較早就座!

海邊
沖繩必吃必買必敗
華為手機拍攝

戶外美景很容易讓人一拍失了神,可別忘記還有預約鬆餅啊~

9:38唱名,給菜單觀看,45分詢問欲點餐點,建議填完本子別跑太遠,附近小晃就好!

幸福鬆餅菜單

菜單有韓文、日文、繁體、簡體三種翻譯。(鬆餅+鮮奶油及冰淇淋額外加價100日圓)

沖繩必吃甜點-瀨長島幸福鬆餅

幸福厚鬆餅名不虛傳,好軟綿口感,有著濃濃蛋香的雞蛋糕般,入口即化。
奶油醬、鮮奶油、蜂蜜三種沾醬更顯層次,最愛綿密又邪惡的鮮奶油,加一起吃更滑嫩口感!

沖繩必吃甜點-瀨長島幸福鬆餅

三大塊米其林般塊頭鬆餅,容易也讓人失了魂~
女孩兒都有個甜點胃,我完全不例外!吃完餐點不來個餅乾等甜點,就是渾身不對勁?
PS照片不難看出門外已經有多少排隊人潮,正虎視眈眈了吧^^"

沖繩必吃甜點-瀨長島幸福鬆餅

我竟然一個人把鬆餅完食,份量說真的不少,需要QK再接再勵,吃完也沒太膩口,就說我是甜點控了吧!哈..
轉眼別桌也都吃完,不過他們都是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餐的啦!

沖繩必吃甜點-瀨長島幸福鬆餅

店內無料無限量提供冰水及柳橙冰水柳橙味好香濃,鬆餅稍稍甜了一點?天氣更是酷暑,我也喝上2杯水。

20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瀨長島是個跳島活動吧?
結果交通超級便利!!

21

搭乘輕軌到達[赤嶺站]→出站走左邊→出站就可以看到遠方黃色招牌!(紅色箭頭處等接駁車)

22

只要兩種交通工具就能抵達夢幻瀨長島!赤嶺站轉搭免費接駁車即可^^
※接駁車可以載行李箱喔^^

22

直擊小藍接駁車出現,免錢接駁車好佛心~~
沿途約20分鐘左右車程,看個手機及沿途風光滿快速到達的說。

23

接駁車抵達及返程,都會在琉球瀨長島溫泉酒店(龍神之湯、Umikaji Terrace),返程司機比較會等候!
即使沒坐到,下一班也還滿快到的~~
反而我去程等比較久^^哈~~

回程司機有詢問我要到機場or赤嶺站,接駁車來回均免費喔!
因回程想去OUTLET,所以就搭到機場再接4號車前往。
司機大哥超貼心,還特別幫我打電話詢問,並告知我到達機場該搭甚麼車?在哪等之類?

24

附上一張瀨長島接駁車時刻表,給大家參考~~
才不會誤等或是錯過最晚班車時間!

15

瀨長島篇未完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