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5:33:56紫川琪灩

紫川琪灩.購》韓國釜山必買必吃伴手禮總整理(樂天百貨大募集)

2

韓國樂天百貨必買必吃零食篇,每次到韓國似乎都會出一篇零食篇,真的很好買XD!然後瘋狂買><

這次到韓國釜山自助旅遊,就住在南浦洞旁的樂天百貨,記的要去頂樓看夜景,然後隨時想補貨均可。

送人自用兩相宜,隨便買一咖手推車滿滿der,

且樂天很有心機,不少零食款式還推出同款式買一送一,整個挖了大坑讓人跳進去!(笑)

記的多年前的首爾,出了兩篇必買零食、化妝品等等,成為紫小琪的文章熱門首選呢!

這次前往樂天百貨,更一度發現好多熱門零食缺貨狀態!尤其是下面某款商品XD,相當的誇張啊!

髮油,凍膜、樂天pepero餅乾、中藥衛生棉、韓國碗盤等~

1

光是泡麵,就買了5種不同品牌~

1.農心安城湯麵(韓國國民泡麵)
2.農心辛拉麵
3.不倒翁拉麵
4.農心浣熊炸醬麵(連續多年韓國泡麵排行TOP2)
5.Samyang三養辣香菇牛肉風味手打麵
6.辛拉麵(碗裝),這款熱賣程度不用多說。

安城湯麵,在韓國當消夜過,湯頭微辣稍帶甜味,
這款很適合南台灣風味,不愛喝湯水的我,一口接一口喝,推薦必買。

送娘家及自用,四款4種價格,從最低價格1980韓元到4千多韓幣不等,回家當白老鼠嚐鮮。

全部嚐一輪,最後農心浣熊炸醬麵吃的最不習慣xd,不推!

Samyang三養辣香菇牛肉風味手打麵,麵體很Q爹爹,煮多時也不軟爛,湯頭很辣很過癮,推薦必買。

4

養樂多、草莓、蘋果軟糖, 超夯的樂高軟糖,

我在大邱、南浦洞7-11、樂天百貨都沒看到他的蹤影,最後將希望放在釜山金海機場免稅內的7-11。

原本找不到,以為又被掃貨魔人搜哈,等紫先生結帳之時,從文具櫃中發現它的蹤影XD。

被丟在嘎嘎角,趕緊帶最後2包樂高排隊結帳XD!

超級夯的樂高軟糖~媽!我買到了!(拭淚)

養樂多軟糖(養樂多、蘋果、草莓口味),口味還ok,
但還是一顆接一顆ko,內容量不算多,很快一包就沒啦!

6

小小兵推出櫻花季節,咖啡牛奶、玉米、香蕉牛奶,

我喝的櫻花版是玉米牛奶,喝起來很是特別,有種乖乖椰子的香甜味兒。

買罐韓國新推出的香蕉酒氣泡水給姐姐,蘋果口味當場剛好有試喝,淡淡的蘋果香及酒香3%,淺嚐ok。
 910

韓國農心秀美洋芋片(蜂蜜芥末),韓國超熱銷食品。架上僅存2包,被紫先生拿下。

韓國洋芋片一直很受歡迎及熱銷,蜂蜜芥末口味,

有著蜂蜜甜味但不死甜、多了微微點綴的芥末辛辣感,洋芋片偏厚片口感,好吃必買!

11

韓國限定品客奶油焦糖洋芋片(粉色),走甜鹹路線、不知不覺會讓人一直塞入嘴,

紫小琪從韓國至回台已經ko兩大罐! 與秀美頗類似,秀美多了芥末辣,各有其特色,都值得一買。

1213

韓國gilim蜂蜜黃油腰果

嚼起來很香、吃多了會覺得牙齒間似乎有著類似麥芽糖黏牙感,滿甜易膩口。

個人覺得台灣萬歲牌就粉優啦!

12月又要再去補貨啦!!^^"
(悄悄話) 2017-08-03 13:30:54
(悄悄話) 2017-07-31 14: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