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09:00:00紫川琪灩

高雄平價燒烤店-啤酒喝到飽聚餐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羊肋排/烤大腸必點)2020高雄燒肉推薦 七賢路燒烤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2

高雄吃到飽燒肉店眾多,其中在七賢路有幾家高雄平價燒烤,是紫川常拜訪的愛店。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就是其中一間,一年之內有多次與客戶、朋友們來享受吃到飽燒肉的樂趣。

追蹤紫川IG一起交流分享幸福小事!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11

紫川的客戶很喜歡來這用餐,最主要的是他們提供的肉品很新鮮質也不差。

多年下來到目前為此還沒吃到豬、牛、羊有問題的。

而且,近幾次才知道原來野饌的啤酒是無限量讓大家喝到飽的。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1

高雄吃到飽-野饌日式碳火燒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00號

訂位電話:(07)236-9922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0:00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7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在價位上,紫川覺得算是平價。

之所以覺得平價,主要是在場地氣氛、肉品與海鮮的新鮮度與冰品上都給了很好的印像。

不論燒烤或火鍋,這些豐富多樣的食材,每每都是開心回家。

美中不足的是人多時,服務出菜的速度上的確是慢了不少,有時會有忙不過來的狀況。

但覺得還可以接受,畢竟人多出的菜也多,慢點是正常的。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3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時段:大人449元/小孩198元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大人549元/小孩198元
★週一至週五平日不收清潔費
★週六日加收一成清潔費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8

在環境和用餐佈置方面,燈光走較為昏暗路線,搭上日式地板坐椅,更顯日式燒肉的氣氛。

個人較偏愛喜歡坐日式地板坐椅,雖然很舒服也很有燒肉的質感。

但是假日和用餐時間滿人滿桌,其實這樣的和式位置上是很擠的。

若坐最靠窗裡面,出入的動線方面有點小麻煩。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3

碳火燒肉最重要的靈魂之王就是這盆碳火,碳火烤盤上面有個抽煙機。室內烤肉不會煙碰碰~~~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4

來到這種吃到飽的店,我想大家因該也跟紫川一樣,一口氣就先點足想要吃的肉和海鮮吧。

滿滿的一桌看了就肚子餓,雪花牛、沙朗牛 、骰子牛、雪澤牛、椒麻脆嫩肥腸、蝦子、沙拉....等。

場面威攝力十足,都是第一波廝殺的對象。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18

紫川一行人是以肉食為主,因此要大推肉類的部份,會跟愛吃菜和海鮮的人有所區別。

野饌必點 - 羊肋排(個人喜歡稱它為羊小排)!!超喜歡吃的~~~

羊肋排只有胡椒與孜然粉簡單調味,加上少量的蔥花和芝麻,經過碳火烤熟後吃最原始的鮮味,切記別烤太乾或焦肉會變硬。

小排新鮮加上胡椒與孜然粉的加持後,不會有很重的羊腥味,對於怕羊腥味重的朋友到是可以嚐試嚐試。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8

野饌必吃 - 椒麻脆嫩肥腸

這可以說是脫離一般燒烤都肉類的基本盤最紅的食材。

烤大腸要注意火候和熟度,沒有烤熟吃起來會超噁心,有可能一次就不敢吃了。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0

肥腸大約烤至浮出油泡在烤一下下,讓它更有咬勁些在夾起。

吃起臭香臭香,是一種特別又美好的口感享受,紫川超愛的。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9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15

第三選擇-牛肉類

由於愛吃牛肉的關係,只要有牛肉必點。

每種牛肉都會要點來品嚐下,目前沒吃過的就只有牛肉壽喜燒。

雖然有聽說是招牌,但多次來用餐一直沒機會點到,每每都是點這些鮮牛肉~~~哈哈哈~~~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13
其中刷盤最兇的就是"雪澤牛",薄薄的一片當上層出現血水時就可以翻面烤個3秒。

牛肉是個不用烤到全熟的肉品,因此這樣的雪澤牛,夾起來單吃刷口感,鮮嫩甜美最單純的味道,太無敵了~~~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14

骰子牛會是一必需的選擇,但不會重覆吃太多。骰子牛是塊狀吃起來會需要點咬勁,對牙口不好的人。

但因為夜市賣的骰子牛一份就要台幣90,而且還有一半的機會買到重組肉。

因此,來到吃到飽燒肉店只要有提供骰子牛的,紫川都會點來解解饞。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6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5

蝦子和鱈魚也是必點海鮮,蝦子新鮮自然不做介紹,反正就是猛吃。

到是鱈魚,因為本身肉質就很軟嫩加上有經過料理調味,烤起來吃多了一種風味也沒什麼腥味。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19

這是紫媽人生第二次來燒肉店,自創一次多樣化烤法,滿足她可以一次想吃又不用等的問題。

基本上紫川的烤法是肉歸肉、海鮮歸海鮮才不會有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17

野饌的螃蟹是三點蟹,這類的螃蟹都不會大隻到哪。

因此螃蟹火烤時要很注意碳火的溫度,過熱烤乾沒水份會沒口感也沒肉吃的感覺。

烤生了會覺得怪怪的,紫川經過多年多次燒肉店的特訓,把螃蟹烤的還算完美有肉吃鮮甜境界。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4

到野饌日式碳火燒肉 - FB打卡按讚就送 — 天使蝦

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888/?pnref=story

另外,還有假日限定版才有的食材-帝王蟹腳。

高雄燒肉吃到飽,假日不錯的燒烤店選擇!!有帝王蟹腳有啤酒喝到吐,衝野饌就對了。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5

用餐後最愛的甜點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而且還是超貴超有名的(哈根達斯=Häagen-Dazs)。

以經濟學考量來算的您只要吃5個比小美冰淇淋大小的Häagen-Dazs,你今天就算來這吃冰不吃其它餐您都補回來了。

除了(哈根達斯=Häagen-Dazs),在來愛吃的就是(卡比索=ХЛЕБ СОЛЬ)

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跟哈根達斯比較起來,較沒那麼哈根那麼甜對於不喜歡甜度太高冰淇淋的朋友們是值得品嚐的。

但卡比索冰淇淋濃度就沒哈根達斯來的濃,喜歡綿密濃郁口感,哈根達斯真的不錯。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07

沙拉:紫媽說好吃。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1

這冰心地瓜是多次來到野饌燒肉,第一次點它出場,爾且還前後總共點了4個。

哈哈~~不外乎是小哈囉沒給它吃燒烤肉的食材,就給它吃了冰心地瓜,豈知超愛。

吃完了還一直要,連皮都吃光光。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6

咖啡、奶茶、雪碧、瓶裝可口可樂、果汁.....。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022

最後很想介紹下,野饌養的魚因為有點特別。看到長嘴巴的那幾隻魚了嗎?

忘了他們叫什麼魚去,但聽說是鱷魚種。

 

 

野饌日式碳火燒肉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888/

高雄吃到飽-野饌日式碳火燒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00號

訂位電話:(07)236-9922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0:00


--------吃到飽餐廳/烤肉吃到飽/火鍋吃到飽/推薦吃到飽燒肉--------延伸閱讀

高雄推薦喝酒聊天的消夜場燒烤-喝郎燒烤bar(平價燒烤)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68991170

高雄吃到飽~東大門韓式燒烤(鳥松 澄清湖)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31722893

退步很多的燒肉屋)夏日高雄特典:原本比韓國燒烤還好吃的"燒肉屋"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0492817

【鳳山-五甲】【buffet 吃到飽】極鮮火鍋。下午茶供應特惠相當划算|聚餐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69386794

(悄悄話) 2017-06-02 12: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