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09:00:00紫川琪灩

高雄鳳山五甲美食-我家帶皮羊肉盧(羊肉爐吃得到海鮮/高雄羊肉爐推薦)

1

(文末抽獎)

紫川家一行人是羊肉爐好者,之前就常與公婆到個處品嚐羊肉爐,

甚至遠在花蓮的小叔,回來高雄必吃羊肉,看看這家人有多愛羊肉。

"我家帶皮羊肉爐"冷氣開放,夏天吃鍋也不會大滴汗一直流。

位在鳳山五甲臨近的南榮路早市內,斜對面是六合石頭火鍋,市場內臥虎藏龍。

紅布條寫著「感謝台灣蘋果日報(秘密客)報導」;

滿500元臉書打卡送烤蝦,再送100元優惠券!超級划算的啊~

追蹤紫川IG一起交流分享幸福小事!
2

當歸羊肉湯,沙茶羊肉、蔥爆羊肉、麻油羊肉、涼拌、羊大骨湯、羊排骨....等應有盡有。

31

此次用餐點的羊肉爐與羊肉熱炒部份。

32

菜單:羊肉火鍋、火鍋料、飯麵類、冷飲、羊肉熱炒/涼拌、三杯、當歸湯、燒烤海鮮等~

感覺店家角逐湯底、燒烤、熱炒,而且各領域都拿捏得相當的好,整個把羊肉店當日本居酒屋在經營的概念啊~
5

"我家帶皮羊肉海鮮燒烤"牆上有活動促銷產品;

4/1~5/31內用/外帶,臉書拍照打卡按讚,享有原價1290元,特價999元優惠。

我家帶皮羊肉海鮮燒烤
https://www.facebook.com/My.lamb.skin.furnace/?fref=ts

3

帝王蟹羊肉爐,據老闆表示這是父親節專屬享有活動,套餐超彭湃!

光看牆上的DM我都流口水了,感覺父親節時一定要帶公公來品嚐品嚐另種風味的羊肉爐。

4

舌尖上的美食,店內招牌三波菜、辣保羊肉。

6

帶皮羊肉鍋爐:

鍋內材料相當豐富,添加金針菇、玉米、番茄、小貢丸、凍豆腐、高麗菜鋪底、帶皮羊肉等。
7

帶皮羊肉給的塊數不少,湯頭的中藥味兒較清,湯頭偏微甜清爽路線。
9

看看這個帶皮羊肉,早期我是不敢吃帶皮的,總覺得會腥又難咬又肥膩的感覺。
我家帶皮羊肉則沒有上述的問題,我有多吃好幾塊,公婆也吃的ㄜ樂。
8

帶皮羊肉燉煮的很軟嫩,不用花力氣跟它廝殺,
牙口不佳的婆婆也沒聽到她說卡牙齒,再沾上店家特製的沾醬,整個超對味,好吃呢!
12

店家特製的沾醬,辣與不辣兩種風味。

不辣的沾醬偏甜,整個很百搭。

真的粉辣,嗜辣朋友不訪嚐嚐(這是老客戶,才知道要跟老闆特點的)。

14

店內招牌~三波蛋,對它的期待度特別的高。

13

下層是烘蛋、上層鋪上滿滿的炒羊肉。

果真是招牌來著,烘蛋香氣足,上層炒羊肉,肉不柴頗嫩,

羊肉醬汁流至底盤,讓烘蛋有兩種風味層次,十足下飯,必點!

17

辣保羊肉,有著宮保雞丁火侯。

18

利用蔥段、花生米、大紅椒等辛香料下去爆香,

原以為肉質會柴會老,肉仍保持濕潤度、重點完全沒柴沒老。

其中花生米的點綴,多了香氣及口感,這道也很受長輩的喜歡。

稍重口味、微辣微麻~果然是道舌尖上的美味!

19

涼拌羊肚,吃過別間羊肉店的羊肚,有空虛感。我家帶皮羊肉爐的份量算給得很實在啊!

羊肚、薑絲、辣椒、蔥花,特別的是加酸菜,羊肚與酸菜頗搭,微微酸~

像我和婆婆愛偏酸溜溜口味的朋友,記得點菜時,和老闆叮嚀酸一點!

男生耐酸度似乎沒女生來的強,公公就覺得酸度很剛好,哈~

24

25

手工烤黑輪~羊肉店會出現這道,真的超級特別啊!整個有震驚到~~

烤的較硬些,但外表有外酥內軟嫩,稍稍撒上胡椒粉就好好食,

飯後來上一道很是涮嘴,是道解饞的飯後小吃,值得一點!小哈囉也吃了好幾片。

15
FB打卡送烤蝦一盤!一盤五大隻蝦蝦,好霸氣!

16
鹽烤蝦:烤的有點過熟,但肉質相當彈牙,蝦子吃的到新鮮感。

沒因為打卡贈送就黑白來,鹽烤過香氣足,紫先生很愛!

23
最青的生猛海鮮~天使紅蝦霸氣登場,好大一尾!

比Note4手機大尾,也不輸男子漢的大手!

一尾80元(3尾200元)~

26
第一次看過海鮮入羊肉爐,何時海鮮和羊肉搭嘎啊?

三大尾的天使紅蝦,size快跟鍋子一樣大!!入鍋內幾乎客滿狀態~

27
老闆娘很貼心地來替我們免費加湯服務,加一加又一鍋滿滿XD!

加過海鮮的羊肉爐,我絕對不會亂說這湯頭變鮮甜了~

多了海味及甜味是真的!顛覆了吃羊肉爐的風味及概念,還不賴呢~

招牌羊肉爐,沒有羊騷味,羊肉湯的「補」、搭上海鮮的「鮮」,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

28

30
天使蝦除了有蝦膏之外,撥完的蝦蝦也不空虛~蝦蝦很厚實飽滿,吃得好滿足。

忘了說,老闆很貼心,擔心我們的蝦蝦煮得過老了~

還特別在有空閒之餘,替我們蝦蝦把關,天使蝦不用煮過久,肉質會比較鮮甜~

如果沒有老闆把關,我應該就一直煮到蝦蝦老去><!

22

羊肉炒飯,沒有粒粒分明是因為不是用隔夜飯!跟一般的炒飯較不同。

飯炒得不乾,羊肉仍然頗嫩,單純的美味又很耐吃!

羊肉片給的份量算多,很大一盤,真的是佛心來著在放食材!

連不愛吃飯的小哈囉,也吃快一碗的量,媽咪很難的讓她初體驗~

33

總結:羊肉爐湯頭較走中藥淡味,主打湯底的鮮甜。加上以海鮮加入的特殊吃法,讓羊肉爐湯底多了份美妙的口感。

另外,冬天時我家帶皮羊肉爐很容易客滿在客滿,最好打電話預約。

我家帶皮羊肉爐(鳳山五甲美食/鳳山推薦羊肉爐)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南榮路246號
電話: 0930 939 667
開放時間:16:00–00:00

---------------------------------------------------------------------------------------------

  (獎品:天使紅蝦羊肉爐1份)

粉絲團活動網址: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95512330609133&id=166477613512611

嘗鮮期限:至 8/30 止

一,請先幫此篇活動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二,請於 紫川琪灩 按讚。 

備註:此為體驗文。

 
高雄羊肉爐/高雄火鍋/高雄必吃美食-延伸閱讀:
 
【高雄前鎮美食】好味羊肉店(鳳中奇緣、美鳳有約,巷弄熱炒、羊肉店、瑞祥國小)
 
高雄前鎮美食-不夜城可口炒羊肉/羊排湯中藥濃走清淡/高雄羊肉晚餐2017
 
【高雄三民羊肉飯】香美羊肉火鍋│海產
 
食-紫川琪灩【橋頭-橋南路小吃】喜美羊肉燴飯&大腸香腸
 
食-消夜【高雄-苓雅】忠孝夜市-老牌羊肉
 
紫川琪灩.食》(D7000)高雄鳳山消夜‧50年老店「倆伯羊肉專賣店」
 
紫川琪灩.食》(F100FD)「高雄三民區美食」口味獨道.喜峰羊肉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