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4:35:58中年男人

哇哩咧你個死大圈


馬的要不是我眼看就要拿到博士學位畢業,不想在日本這邊留下個案底,我一定把你每天扣扣扣拿來喝那個死人水還不一次喝完每五秒鐘就要把杯子拿起放下到桌面扣一下的那個龜毛杯子塞到你個鳥嘴裏頭讓你看看大圈沒有家教的下場。

馬的要不是我心存慈悲胸懷物與,不想嚴以待人,我一定把你那個每天每隔幾分鐘就要喘大氣的烏龜嘴用訂書機釘起來。哇哩咧你們大圈是喉嚨裏清不完的痰是嗎?!?每隔幾分鐘就要在研究室裏頭給我嗯嗯哼哼。

抖腳就抖腳,你個死大圈要抖到全世界都聽得到你那個爛便宜拖鞋和地面撞的聲音,每撞一下就聽到它在叫:”我是死大圈我是死大圈”,我靠,你是死大圈那是你家的事情,回家去叫給你大圈老婆聽,少在我旁邊叫。

哇哩咧你個死人大圈,喝水就喝水,扣扣扣的放杯子就放杯子,每喝完一口水你個殺千刀死大圈是給我吐啥大氣,每天就聽你個死人大氣聲,弄到我每天要戴耳機放超大聲的音樂來阻絕你個追魂奪命的死噪音。

我靠你個死大圈,還北大博士,全北大的臉就被你個死人頭给丟光了。我告訴你,以後只要我碰到北大的我就會幫你宣傳,生活習慣差、人沒品,我倒要問問是不是全北大的都是這個樣子。

哇哩咧靠你個花開富貴死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