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07:40:34蘇小LONE

對不起你 (自寫歌詞)

對不起 抱歉我傷到了你 
一樣心疼你的眼淚卻不能繼續 
沒有他或她介入的多年感情 
過今夜都算曾經 

對不起 真的我也不想的 
看著你發著抖瘋狂的哭泣 
我想只能怪老天開這天大的玩笑 
注定牽手卻找不到出口去 

時間一天天一天天過去 我越來越清楚不能因為習慣走下去 
可是我愛過你我愛過你我真的真的愛過你 

你很好 你沒有錯 
錯的是我沒辦法天長地久 
愛情失了溫像苦澀的啤酒 
再喝下去也激不起美麗的泡沫 

你很好 你沒有錯 
希望你會遇到一個人和你廝守 
漫漫的長夜慢慢的最後相擁 
再過了今天之後 忘掉體溫 
我們是朋友 

你很好 你沒有錯 
別傻的再為這段感情淚流 
也許在某一天 你又回過頭 
就知道 我們適合當朋友 
永遠是朋友 
愛過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