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2:18:18

久違

 

久違了 報台

升上大四我一直都不敢面對現實

整天胡思亂想胡言亂語(笑

好像又好多想法 可是又都沒有整理起來

另一方面又應該說自己很懶

所以 嘿~!好久不見 網誌

 

那麼 報告一下近況

我的書越看越多

已經到我自己也覺得有點恐怖的境界

兩天內我把八本小說用晚上的時間看完之後

又去翻了第二部出來

第二部找不到第二集 我就跨越二先看三

是有沒有這麼想看?

有! 為什麼這麼想看書?

念念小姐你好恐怖

一直看一直看 不用休息嗎?

借書途中自己也很害怕(抖

 

我家電視爆炸了~~~

大家的反應都一樣

((你家賣電視阿 再搬一台回來就好了))

喂!!!那些電視用錢買來的。。。

真是的  爆炸的時候大家都很冷靜

那麼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弟在看電視 我背對他在用電腦

突然 有鋁箔包充氣被踩破的聲音傳出(不過是大聲版)

 

弟:姊。。。 電視沒畫面了

念:是剛剛那聲音害的嗎?

弟:好像是 因為那聲音爆出來後就沒畫面了

念:那去跟你哥說電視爆炸了(視線完全沒離開過電腦

這時我大弟很冷靜的跟電話那端的朋友說 欸 我家電視爆炸了我去看看

大弟去左翻右看之後結論

恩 電視爆炸了

馬上拿起電話給我爹

大弟:林老闆 你家電視爆炸了 要換台新的

我爹在電話那頭笑了

可是晚上也沒有搬新電視回來阿~~~~~~

所以我家大電視現在不曉得啥時才會回來

 

大電視拿去修之後 我爹搬了個小電視要裝在我房間

以後我可以在房間開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