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2:29:22

可愛的小momo

   

五樓的姊姊生了個baby囉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小名是小momo 名字~保密一下好了(笑)

我現在天天下去餵她喝ㄋㄟㄋㄟ!

小baby真是神奇   光盯著她睡覺而已也很有趣

我可以看她睡覺看一下午耶   ((然後產生一大堆問題 姨媽們都快被我笑死了

不過小momo也讓我正式被冠上阿姨的名稱了

 

現在下午三點的餵ㄋㄟㄋㄟ工作是我負責的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超可愛的 > < 

小momo是11月25日生的小射手喔

我們這棟樓 加上momo已經有9個射手座的小孩了

這是姊姊送的滿月禮盒 包裝也是走可愛路線

小車車一部 印上蜜蜂的蜂蜜蛋糕怎麼給人好好吃的錯覺咧

一天滿月禮就被吃光光了耶 我們家的孩子實在是吼~!

 

  momo每次喝完ㄋㄟㄋㄟ就會開始打哈欠要睡覺

但是都睡不久 因為打完隔睡覺中都一直把喝進去的牛奶吐出來!!

 

所以我都要留在旁邊幫她換手帕。。。。

都吐的全身臭臭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