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2:22:53

慶祝

那麼 最後一次
先來到個歉 狐狸 真的很對不起m(_ _)m
小的我 犯了個無知又愚蠢的錯誤 明年不敢了m(_ _)mm(_ _)m
我會找機會彌補你的!!

以上 給狐狸的道歉(笑)

那麼 主題開始吧 跟著高高的金勾標一起開始!
昨天 跟大家慶這了聖誕節喔
街上擠滿了人 餐廳也是
雖然小小等了一下 可是心情也沒影響(笑)
不過 這種天氣 可一點都不應景呢(滾~)
晚餐超好吃的 狐狸大力推薦的店家!!
然後 今年的聖誕節 阿北是主角
讓大家笑到肚子痛 阿北 不蓋你 真的會痛。。。(汗)
太誇張了XD
希望 明年也這樣 然後 
我會珍惜大家 因為妳值得~!!
我最後有大告白 當抱持著很高興很高興的心情時
就會想跟大家說 我很喜歡你(抱) 禮物 也喜歡喔

接下來 狐狸阿北 我們單獨約會吧(嘿嘿)
去那家狐狸一直想去的店 再來我們家
拜託專業的母親大人泡咖啡招待
可以的話 徹夜談心企劃持續計劃ing!
<這篇剛剛好是第321篇文 有趣的數字>

那麼 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  

上一篇:莫名

下一篇:真是的

阿北 2007-12-23 13:23:26

哈哈~~我來嚕!今年的聖誕節好開心又爆笑的和大
家一起度過,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這個好笑的經驗.不過謝謝念和狐狸送的禮物耶!念的禮物我也把一支分給我姊姊了,她說謝謝妳唷~~而且狐狸給我的鑰匙圈也超Q的啦!哈哈哈~~大開心的一個聖誕節
而寒假或是哪天可以計劃一下去妳家大玩一番,我想我又會開心到睡不著覺吧.因為我只要去別人家玩都會這樣.所以樓上的要小心點耶~~呵呵呵
祝大家
&quotMerry Christmas&quot<親親~~>喔耶!!

♥ 狐狸 ♥ 2007-12-23 11:18:04

道歉什麼阿~你可以每個節日送我一個我就可以把電腦桌前擺一排了!很可愛說~
LA PASTA好吃吼?我很喜歡那家說~不過還是阿北的牙齒最好笑!笑到快內傷了我~現在想起來還是笑不停...他的列嘴^______^笑!
改天再去妳家騷擾妳!不過我應該會先把阿北綁起來再睡吧!?不然眼睛一睜開又是相機了(汗)
聖誕快樂阿XD 金勾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