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1:11:10沙沙

特別的緣5

威漢寄來了一封信

**********************
桐咽伊將離 花淚飄如雨 季之初夏時 將留不可得 過而悔不覺‏

原本我同樣怕寫太多 日後造成反效果等於挖洞讓自己跳…
但在看了妳這封罕見的「長信」後
對妳的感覺 可是大大翻了幾翻喔
我對筆友有點挑剔 因為自恃文筆不差還上的了檯面…
當對方回了三兩行填充物 或者無法回覆相同等級的信件
回信就會興趣缺缺 振筆無力…
而妳不一樣
現在感覺妳很有內涵跟氣質呢怪哉!怪哉!
很想問妳…

那妳以前是怎回事啊?
***********************




慧珍笑了好久…想要懂一個人怎麼可能這麼簡單?於是回了信。

***********************************
RE: 桐離將伊咽 雨如淚花飄 時之季夏初 不留將可得 絕不過而悔‏

對妳的感覺 可是大大翻了幾翻喔
哇賽~你要翻到哪裡去呀?
真是很傳神的形容詞~哈哈
感覺得出來我是個愛講話的人吧~
但是看誰開啟了我的話夾子。
而且我本來就很有內涵跟氣質~~
所以我根本就不學國畫、刺鏽…。
至於我以前是怎麼回事呀?
這句話真的讓我笑了很久很久…
人的刻板印象總是會帶來很多的誤會,
只有耐心相處的才會明白。
但我也不知道我以前是怎麼回事?
只知道跟你不熟,只好愛理不理的,
而且也不曉得要寫什麼。
先醬子囉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