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1:07:00沙沙

特別的緣4

威漢在工地養了一隻兔子,一隻很小隻,卻很愛吃的兔子。
把對慧珍的期盼都寄放在小兔子身上。

威漢寫了一封信「十個給我機會的理由」
****************
1.今後往返台中有便車可搭
2.感冒生病不舒服有人照料
3.休假無聊時有人陪妳爬山
4.遠行遊玩多一個司機可用
5.電腦掛了多了個免費維修
6.想吃的甜點有人幫妳去買
7.生日時多了一句生日快樂
8.新的電影讓妳永遠看不完
9.情人節不在孤單有替代品
10.從此開心難過多個人來擔
****************************

慧珍覺得這是女朋友才有的理由吧…
朋友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待遇?再說,朋友就這種待遇,他女朋友的待遇不就???
慧珍搖搖頭,想都不敢想,因為,這種事根本不會發生。
總是先把事情想得壞些,不能再讓自己受傷。
*****************************
傻瓜,看不出我的厲害,哈!

沒想到偷偷被罵了...
妳倒是反將了我一軍
那麼詐 藏在中間...
樣似正常的回信..發現的瞬間真是臉上三條線...妳也很厲害嘛
呆呆的我還那悶了好久 不容易找 因為文章內容不會很卡...

現在扯平囉
在下誠懇的邀請著妳
大美女
我有這個榮幸可以與妳一同吃個晚餐嗎?
***************************


啊…慧珍的壓力來了,又要面對拒絕與離開一個有趣的朋友了…真不想面對。
但還是回了信…

**************************
昨天很難睡,因為外面很吵,早上又很早醒過來,
想說今天一定沒有精神上課了…
但因為突然的早起,讓我竟反常的在出門前開電腦。
潛意識就這樣透露出我想去收信了?^o^

你的信果然充滿了奇妙的力量,讓我開心一整天。
因為原本不期望你一定要昨天回我信,卻收到了。
不瞞你說,我漸漸期待收到你的信。
卻也要提醒自己不能愛上信。

你很成功的讓我收到你的信很開心。^^
但還是會歹勢讓你那麼累還寫信。
人對我好,我會加倍對他好。
人對我壞,我就不理他了。
我所謂感受到的好,就是可以感受到你的誠心和用心吧~
這是被追求的美好吧~只是不能自私的一直留住。

你對我好,我會加倍對你好。
所以你的用心我看到了,我也沒有很隨便回你信吧~^^

我的個性屬於傻大姐的個性,頭腦不能裝太多東西。
所以除了大原則不變,其他小原則都可以溝通。
即使當下不願意,但只要一點時間溝通思考,還是能讓步。
我有健忘症,不開心的都會被我忘光光,但不代表不記仇。
我有時細心,常注意別人注意不到的事,但不代表我都記得。
不懂的事都會發問和健忘的個性都幫我帶給大家歡樂的氣氛。

我的缺點就是有時猶豫不決,但我的朋友都很體諒我,給我時間想。但是那些急個性的人可能就沒辦法等了…

我有時愛開玩笑的胡思亂想,無厘頭的想法,只是想換個角度思考。
但不一定是要這樣做。
對於認真的你,也許是個大挑戰哦!!i

你說你是倔強且沒有安全感的男人
我是覺得你還滿倔強的…不過,也許就是因為你的倔強,
讓我又回來跟你做朋友…所以是你把我們的友誼撿回來了。
不然,我的個性就是大剌剌的,有也好,沒有就算了。
但有用心的,我會更留意。
只是我還不曉得你是否為沒有安全感的人…
不過,這個也只能留到以後了…

以前我覺得自己很可憐,沒有興趣。
因為一般人的刺繡、國畫、彈古箏…什麼的鳥興趣就不是我能做到的了!

現在發現逛街、嚐鮮美食、夜市、上網聊天、戶外…只要有感到活著的感覺都是興趣。

沒有人陪,我一個人還是可以完成這些興趣,而且也會很開心,因為我是跟自己在逛街。不用讓朋友覺得我又在猶豫不決要等我很久。但有人陪分享快樂是更好。只是要看什麼人了。

沒有去過的地方,我會想去。
曾玩過的地方 我會想帶沒去過的朋友去。
去過的地方,只要去的人不同,我會去。
因為不同時間和不同的人到同一個地點,感受會不一樣。
和重要的人出去,到哪就不那麼重要了。

我的價值觀對婚姻認命~一旦結婚 就不要離婚。所以寧缺勿濫。男生要當一家之主,但彼此都要說出想法意見再決定比較好。我不想當一家之主,一家之后可以。哈哈…

對金錢還在學~不負債、不借錢、不投資、不要當月光族、定時存款。

對人生樂觀:原本一直想努力當神仙的,後來決定要好好過一生,走過人生每個階段。

不過,我寫了這麼多我的個性,是想讓你了解我。但回頭想想,其實好像也沒必要,因為這只是表面,遇到不同的人,表現是否也不會一樣呢?也...也許將來,你不會想要機會懂~~

突然很悲觀了吧~因為我不想那時候再失落更大。

其實我怎麼也想不起來,當時我對你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歷史留言也沒有留下來,想說乾脆就放空,重新跟你做朋友。
只記得對於未來要面對書信交友的現實感到恐懼與害怕。
雖然有想跟你見面了,但是過去的經驗,讓我一直恐懼。只能等我把心理調適好了。如果你放棄了,我只能祝福你。

*************************************

慧珍的害怕是沒有人理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