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48:25沙沙

特別的緣3

偶爾的書信往來,讓威漢還是想見見慧珍的廬山真面目。
但知道慧珍是不會輕易見網友的,但還是寫了信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
邀美共賞 同去可否?
****************
油~然盎意滿林間
桐~瓣似雪覆丘陵
花~白冷襯寂意寒
行~美獨缺玉人兒
*****************


慧珍對於油桐花實在不感興趣,對人也對花。
所以…
****************
Re:
很開心有人約,好像很久沒有人約我了,(好像才一個月,哈哈)…
但對油桐花沒興趣,所以…有機會再說。掰掰
****************





********************************
雖然知道妳會給我什麼樣的答案
但還是鼓起勇氣問了妳
該說是想知道自己猜的對與否
還是該說對妳的本尊的氣息很感興趣呢
我真的料到了妳給的答案喔
認識妳到此刻
原來我蠻瞭解妳的
感覺妳的世界 就是讀書 考試 教書 讀書 考試 教書
這樣的生活 真為妳感到委屈
但想想 妳這個人 也許樂在其中吧

***************************


**************************
電腦給的幻想就是這樣!
每個人憑著自己接收到的訊息圖案,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期待拼湊而成。直到回到現實才去接受那個事實。唉~雖然無奈,但也只能當成人生的必經過程。因為,網路就是這世代的特色。你說是吧~
不過當你還是說出你對我的印象與感想時,我還是感到小小的開心,即使是假象。呵呵~~鼓勵一下你的勇氣,就問吧~一直問到我突然心血來潮、莫明奇妙的答應…雖然有點無厘頭,但是,是我的風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