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7:15:58沙沙

就是要去清境啦~

人心很妙,剛畢業時不屑考南投這麼山上。
畢業四年後,卻只想考南投這美麗的地方。

美麗的埔里是個四季如春的寶地,沒有城市塵煙讓我臉上的痘發不出苗。
難怪埔里出美女

年初看著朋友一個個從清境回來的照片,真的是羨慕到不行。
在埔里代課,看著遠邊的山,想著翻過這座山就是清境了,但…
就是沒有機會去,告訴自己,一定有機會要去清境,不管!

今年一樣心不在焉的讀書,這次考的分數又是不能選擇的分數,
但是是唯一我想選的學校~

當我的工作填上「清境」兩個字,天上宛如開始下滿了滿天星斗,
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可以 在我最愛的地方 做我最愛的工作

「一年」,直到我厭煩!而我真的會厭煩嗎?到時候才知道了!呵呵!

看著自己的分數表,算著只能填的學校,從最近的到最遠的,心裡只有清境兩個字,但也不曉得會不會被填走,心中一切的忐忑只能壓仰到公開介聘當天。

眼見著序號快接近我時,清境也離我愈來愈近,老爸的心也跟我一樣緊張,卻又要裝鎮定。終於叫到我了!YA YA YA! 只有老爸老媽知道我的興奮,因為我從前幾天就在唸清境了!如我所願!


我還是愛南投的人情味,大家的噓寒問暖,不小氣的笑容,天賜的好空氣。

神仙伴左右,心想事成。
果然拜拜最有效!但還是有時效性!^^因為要靠自己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