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1:18:05卡斯比亞

過頭

上月生理不適  看了中醫

把脈之後 說 氣虛 但虛火旺 就像主電源沒開  備用電池到是用的挺兇

抓了藥 開始補

第一帖 過得去 不敢下重手補我

第二帖 下了四君子湯  隔天症狀出現 

肚子脹 活像非洲難民 

過幾天 疑? 小腹有了一圈油  不要懷疑 我每天都還是當仙女不太吃喝!

怒! 停藥  當天晚上 身體像是開慶功大典 把討厭的敵人趕出去後 開始輕盈

三天後 終於回復我的漂亮纖腰...

應該是補過頭了....不消化也排不出去  難過的堆積在身體裡

 

今天回家 阿爸阿母叫我吃牛排 一整排油膩膩的小排  要我吞下肚

還把我的威士忌順便收走....

現在我還想反胃....

說我紙片 說我瘦弱 要補!

補? 又過頭了!

 

現在只好一杯綠茶 加上電腦 等我的腸胃慢慢解決不喜歡的東西....

 

我有吃飯 啥好吃的我都有吃

不是你們所想的苦哈哈....

所以 停止補我吧! 身體會哭的...........

 

還有

不要用愛淹沒我 

心會哭的.......

這樣美好的事情 過頭 會是殘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