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03:37:25妹哥

真實趣聞一則

本來我們嬌小的亞洲人在高大的外國人眼中,看起來都比真實年紀小,我也不例外,我在校園裡總被人以為是剛進大學的新生,甚至,我的鄰居還有人以為我在唸Diamond Bar High School,但我萬萬沒想到上星期居然發生一件更誇張的事,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也讓大家笑笑。

時間:上上星期六
地點:我家社區游泳池
人物:Me(M),Security guard(S)

話說當時晚上六點我一個人在游泳池游泳,
突然社區警衛就走了進來,
看了看我,劈頭就問,

S: Hey, girl. How old are you…..Did you pass 16?

(I was shocked and though how stupid of this question)
M: Yes….. .I did pass 16. I am 25 now.

Security guard 先是一陣詫異 ,
然後想要試圖緩合這堪尬的對話,
於是他說出讓人發笑的話。
(我因為有嚴重的近視眼,所以無法清楚看到他當時的表情,不過可想而知,一定是哪種糗死了的表情)

S: Oh, you have passed 16 “LONG LONG” time ago.

我則是故作鎮定的,輕鬆回應他

M: Yes, I have passed it 9 years ago.

請注意,說出這樣的離譜的話,他還有話要說喔!

S: 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you are 16 above. We don’t allow children who are under 16 to swim alone. Since, you are 16 above; you can swim here by yourself.

然後看似很盡責的左巡巡右看看,才慢慢離開。
留我一個人,說不出話來的在游泳池傻笑~~~~~@#$#@#$~~~~~


後續:我在跟我朋友提到這件事時,大家都對那名security guard 的反應稱奇,也都非常讚揚我的保養功夫,居然只有16歲。不過待我回想當時我的髮型加打扮,果真會讓人誤會,因為我當天梳兩條麻花辮,還有穿了套很可愛的比基尼泳裝,是很容易讓人以為我是個小女生,因為照常理來說,不太會有人25歲還在绑麻花捲辮,而我,就是那1% 少數的少數。



作者的話:認為我年輕就算了,還說我是孩子,我還真不知該喜該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