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03:14:01妹哥

我最近很好,那你們呢?

我想我所有的朋友們一定也很關心我最近的近況,說真的,最近的我應該算很好,一切都算順利。搬了新家,雖然現在離學校比較遠,也不再那麼方便,但還在可容忍的開車時間內。畢竟新的一年,是該有個新的開始。

這一學期一開始就很順利的把study list 交出去,也得到approve,論文方面也有些頭緒,這學期被教授追的很緊,每星期都得跟他見面報告,雖然每次跟他碰面都是很膽戰心驚,但是我也越來越為習慣,以進度上來看,我想論文應該可以如期發表。再加上這星期又得知另一個好消息,就是我通過了graduation writing test,我心裡的另一個大石頭也終於放下了。之前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有沒考過,昨天收到學校寄來的正式通知,恭喜我考過了,雖然不是高分通過,但已經非常讓我欣慰,最近努力讀LA TIMES 總算有收穫。 到現在為止都是我所謂的好消息。

但是人生一定有喜有悲,有好的事就一定有不好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我的壞消息則是,上星期我很不幸的從椅子上摔下來,是整個人失去重心的跌到地上,摔了一大跤,撞到右腳跟屁股都有烏青不說,還撞到頭,害我痛了好幾天,直到這星期才比較好,應該不是說比較好,而是很好,到底是哪種特效藥治癒了我身體上的疼痛,答案是,好心情。我用pass GWT 的好心情去治癒了我身體上疼痛,所以人家常說好心情是最好的藥物,像我這種人也能不藥而癒,所以大家也試試吧。多想想開心的事,會發現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都會有那麼一丁點的不一樣,會變的美好。

願與親愛的朋友們共勉之


Fullerton, 02/17/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