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6 15:49:00闇月夜叉

我跟不上這時代了..@@"

天呀
是不是我老了…
跟不上這時代了
今天..
又再度得知一個我很熟的人
會玩ONS…
雖然說頻率
可能沒有另一位跟我一樣要好的仁兄高
不過還是頗令我震驚
我是不是都把大家當成十全十美的好人呀??
當然這不是啥十惡不赦的事..
但可能應該也不算好事吧?

奇怪..
最近老是有這種意外的驚喜.
看來我得把人性本善的理論捨棄不用
改採用馬斯洛的需求層級理論來思考一下
人得「生理的需求」先被滿足
才會想到更高一層
哈哈哈…=.=””

男人
果然還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不過若這樣定義男人
那我是……..???
想到了
我應該算外星人吧
因為我弟常叫我
滾回火星去..
話說回來
其實是我媽教得好
說不可以跟女生牽手喔
不然會懷孕…^^ ””

完了
最近文章
寫得越來越沒水準了
與其說是寫文章
不如說是寫日記
請有偷偷看的大爺夫人們
降低一下標準
等我哪一天想出小品作品時
再來文藝、文藝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