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9 23:31:35闇月夜叉

原來網路上還是有壞人的..\_/...凸

昨晚輾轉得知一個消息
讓我非常訝異
也非常的氣憤
聽野蠻弟跟我說
他的朋友跟他提到
有人拿我在某地方使用的暱稱
以及他在那地方post的照片
拿到同志網徵友
(還是在msn上徵友???)
我是不太清楚實際情形
反正...
我們倆頓時就成為苦主了.._/..!

真的很不爽
從以前到現在
最不喜歡被人誤解的感覺
基本上
只要是我做的
我一定承認
不是我做的
卻硬要我承擔莫需有的罪名
那我會鬱卒死..
雖然我也懂「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的道理
但是面對他人莫名的污衊與詆毀
我就是不能處之泰然
這或許是跟我獅子座的個性有關
其實..說真的..
我會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不過這次的氣
很快的煙消雲散
要是依我以前的性格
我遇到這種事
恐怕過了三、四天都還在鑽牛角尖的想著
讓自己處於憤恨與不平之中

我想是這幾年所遭遇到的一些事
父親罹癌、延畢壓力、自己的健康狀況
甚或是最近找工作的徬徨與煩悶
都讓我對於事情的輕重緩急
有著不一樣的看法..
相對於這些不如意
這件事根本不算些什麼

其實在氣消後
我就試著以樂觀面想.
那疑似被盜用的暱稱
不過是一個布袋戲角色名
也許只是巧合
剛好那個人用到跟我一樣的吧!
因為我自己也曾在別的地方看到使用一樣暱稱的人
但若以悲觀面想..
那..
我就真的遇到壞人
在無意間得罪他人了
可是問題..
我又沒做啥呀..唉!!

要是真是後者..
我雖然沒辦法做啥
但我深信那個人一定會 go to hell!!
有膽正大光明挑呀
背後造謠...真的超機八的...
更更更..

其實這次能讓我很快釋懷的最大助力是
另一位苦主的信任
那是種在逆境中有人願意拉你一把
全力相挺的感覺
真的很感激他..^^..

唉...
原來網路上全是好人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事實是...
還是有壞人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