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23:17:00闇月夜叉

百年修得共枕眠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參加研究所好友的結婚喜宴
看著他們倆甜蜜身影出現在投燈片上
一幕幕的切換
宛如時空倒流
帶我進入他們共有的回憶中
當背景音樂出現這首歌
眼角不覺泛著淚光
我想那是種感動
與為好友感到開心的喜悅情緒
一路走來十年的相知相守
終於踏上禮毯的另一端

他那大而化之的個性
遇到這種拘謹情景
心裡一定老大不甘願
看著他被花童灑著鮮花的情景
不自然、扭捏卻透露著喜悅的複雜情緒
在臉上一閃即逝
我真的覺得十分有趣
因為與我熟知的他截然不同
我想也只有"愛"
才有這麼大的力量圈住他吧!

邱老..
衷心祝福你!
早點生個白胖胖的小子
讓我玩一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