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09:39:59magnate

TRS2003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

TRS2003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集結了神奇電子在電訊系統上,多年的研究以及綜合了目前同業廠牌所有錄音系統的優點,研發出功能最先進、最完整的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系統採WEB化操作介面,使用上更簡單、方便,也更符合大眾的需求,針對不同的客群我們提供TRS PROTRS2003SmartTRS2003 SuperTRS2003 Hyper 等錄音系統。

 

系統特點

1. Web介面操作,方便操作聽取工作站採用Web介面,不需另安裝Client軟體,且不限組數,分層權限密碼管理,讓系統可透過Internet隨時隨地遙控聽取錄音內容與更改系統設定。

2. 錄音模式多樣化、並可彈性設定24小時全自動錄音,可錄局線、數位電話及類比單機,並可彈性設定即時錄音、特定時段錄音及手動啟動單筆錄音。

3. 畫面顯示系統重要資訊畫面顯示硬碟剩餘容量、備份硬碟容量,容量不足時系統會發出設定之三組人員緊急通知;而工作站可看到系統即時狀態顯示,並會詳細記錄操作人員操作過程,方便日後查核。

4. 轉檔方便,多種備份方式錄音資料可轉存成Windows Wave格式檔,方便電腦讀取,並可依客戶需求選擇DVD備份、抽取硬碟備份、網路備份等。

5. 擴充性大,並能資訊整合系統依話務量可以彈性擴充,並可作資訊整合功能。

 

系統功能

1. 操作員資料編輯、權限設定可以設定能進入錄音系統的人員相關資料。

2. 即時錄音、備份、監聽話筒一提起即自動開始錄音,每個通道獨立偵測,電話掛斷時即自動停止錄音,不會浪費系統儲存空間。錄音資料可選擇即時備份至指定之路徑,備份之硬碟及光碟片須配合本系統軟體才能撥放,以確保資料安全性。而操作者也可選擇作線上即時監聽通話內容。

3. 緊急通知設定當錄音空間及備份空間不足或系統斷線時,緊急通知設定功能就會自動通知管理者所設定的緊急呼叫聯絡人。

4. 卡片頻道設定針對各電話線路做編號及設定,像錄音模式、錄音時間、群組...等,以便日後做查詢及分類的動作。

5. 錄音記錄查詢及圖示查詢操作者可針對錄音存檔內容以錄音細項記錄做查詢,還可以圖示方式查詢。並有動態圖示顯示電腦主畫面各線目前錄音運作狀態,圖示簡明易懂、一目了然。

6. 使用者操作記錄查詢可查閱不同權限帳號登入之使用者進入錄音系統的操作項目,以便了解操作者使用錄音系統的情況。

7. 系統狀態可即時以圖示顯示目前錄音系統的運作,並可顯示硬碟空間、備份空間,以及有無電話分機使用中,讓操作者可以即時了解系統狀態。


系統架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