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3:08:37

知識家=知識加??

剛在看知識家...

本來是想看明志評價的

後來想到有人有發問

就看了一下...

結果不小心看到他有發問另外一個問題

我真的是無意間看到的唷...哈哈

好好笑~~我一直笑~~~

而且發覺"明志"這個學校

大家都回答的好好笑

有人說"明年有招5名女生"

另一個人說"你怎麼知道招幾個..你是校長喔"

又另一個人說"校長也來這阿..歡迎歡迎"

類似這樣啦~~有點忘嚕~~

反正真的很好笑

我看完知識家

對明志的印象還不錯...

感覺很有前途~~~!!

王永慶開的耶...以後應該很有出路

寶貝要加油唷!!

我有空再去找你~~~!?哈哈

聽説明志生活有點像當兵生活阿!?

那我要探班嚕(!?)~~~ㄎㄎ

寶貝~~我很看好你的未來唷

你一定不能讓我失望阿︿︿*

還有還有~~~明志的人似乎很"肖想"女生~~~

寶貝去~~可能會被影響唷...哈哈

上一篇:我醒了

下一篇:天阿~~好想說阿~~

我不會我不會~~ 2006-07-25 09:34:59

寶貝我不會被影響的~~~~他們色是他們~~~
我去了以後會很想妳耶!!!
唉呀呀~~~~~我會急著想要畢業!!!
妳過來很麻煩耶~~我去找妳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