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1:08:03

新香水~* 我要噴香香...哈

爸爸從國外回來嚕...

還買了我夢寐以求的香水

**Anna sui 渡假洋娃娃**

我真的開心死了~~~~

雖然爸爸好像買貴了...

但這應該才是真貨吧...哈哈

我不能跟我媽說爸爸買多少

不然我媽一定又要唸我爸嚕~~~

但她也不知道市價是多少....

這瓶香水是我跟我媽出去逛街時

我跟我媽說我想買的...

然後剛好我爸要出國

所以我媽就叫我爸幫我買嚕

我以為爸爸會不知道是哪瓶呢

結果他買對了耶....

好開心~*

但似乎沒有比較便宜!?

沒差啦~~謝謝爸爸!!︿︿*

少了一個預算了呢....

希望媽媽不會說"從薪水裡面扣!"= =

上一篇:好玩好玩~*

下一篇:我要買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