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11:17maggie

換然一身

我既新聞台進行大變身

靚左好多呢㊣

話說回來....

其實對著這個新聞台

開始唔知道可以記下什麼

因為現在過的是生活

生活無疑是充斥著多姿多彩的

但難免總有一些時間是平淡的

有時真的想掉下這個新聞台不理

不過這裹不單止紀錄了我的回憶

還代表了我的一份執著

一份以前從沒有的耐性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的本性

那股三分鐘的熱度

那股不顧一切

完全不理後果只管向前衝的

死牛一面頸性格

是我本人的致命傷

每人看見都一定認為我改不掉

我死也不信這麼少的事也改不到

當我設立這個新聞台己是上年8月的事

我同自己講比D耐性得閒將D

有紀念價值既野寫下來

訓練下自己既耐性

估唔到寫下又一個月

寫下又一個月

我一定會寫落去

因為呢到見證左我既

得到、失去、患難與共、相遇相知、重新開始

呢D通通既一切我都唔會忘記

亦唔比它們流走

沒有它們這沒有今天的我

雖則我今天那些沒頭沒腦的性格依然還沒改掉

不過起碼我比已前成熟了

而且有很多事也不再去計較

或許有一日你終會在我的文章發現

我成長中的蛻變



你說相中的情境是那麼的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