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2:40:07maggie

傻人、 傻事 、傻生活

















hehe..我諗你睇到呢張相既時候一定係度話緊我

不過呢我又真係好鍾意呢張相

因為完全能夠表現到

我地係一對極度無聊、閒來無事做、 智商介乎零、出奇地低能既情侶組合

我地兩個人既生活就是這樣簡單的幸福



今日睇半醉人間

其中有一段係咁既:

幸福係女人所發明

男人只是求開心

幸福這東西,是送給女人的感覺

女人不可以只是幸福而不開心

所以就要送她們名牌的東西

而男人更不可能只是幸福而不開心



我對上述既講法十分唔認同

沒有幸福那有真的的開心

幸福與開心難道不是相符相成的

一對情侶的感情無可否認開初是建基於開心之上

但久而久之拍拖時間愈長

愈熟識對方

愈來愈多要求

愈來愈多問題

愈來愈多噪交

這些單單是用開心可以補救的嗎



對我來說與你簡單的日子便是幸福

不要認為我們之間是用物質所堆砌的

這段時間我並不該得辛苦

正如你說有我在身旁一切都是美好的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

這份工作是一當一輩子

那你願不願意當這份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