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9:25:02maggie

盡在不言

嚴重的問題己在昨天解決了

我的心情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我這一生也不會忘記昨天發生的一切一切

因為在這19年內是唯一亦是最後一件會令我後悔終生的事

不過拋開過不愉快的事

我的心倒是十分感動

原因是我體驗到何謂患難見真情

我欠我這班"真朋友"一輩子我友情債

我黃敏琪敢誇口答應有我在的一天

你們有事我一定會盡力幫....一定




除了的朋友之我,我對"你"更是無言感動

我和你這短短的四個月所建立的

是一生一世的感情和信任

我並不會忘記你對我所做的

你是我最愛而且是唯一會跟我一生一世的男人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說

這麼困難艱苦的事都能經過的話

我們這一輩子再沒有甚麼難到我們

你必須要記著

當甚麼也沒有時

至少還有大意,喜愛仆親的我

在你的身邊照顧你,支持你,幫助你

我突然很想時間可以走快一點

因為這樣我很快便可以長大

很快便可以與你組織一個小家庭

不知這個諗頭是否有點兒傻傻的??

我不理了,我告訴你我要定了你..呵呵呵

我答應你,我會努力考高考

之後努力工作完成我們的任務

接著便是我們的天地

信我..很快便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