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3:21:26maggie

零晨三時二十分












近來失去了幾乎所有的衝勁

似乎除了睡交之外沒有任何事令我心動

我不想見人,不想外出,不想進食,更不想面對我那不堪入目的成績

我只想做一個真真正正的逃兵

~*~*~*~*~*~*~*~*~*~*~*~*~*~*~*~*~*~*

我剛踏入19歲,人生就發生了很大很嚴重的事

開初的我,真的不知所措,像是解決不了的樣子

或許是的,在他人的眼中這件事不是常人易於接受的

不過慢慢我明白,發生問題,要迅速同果斷解決

在那時開始我便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化

不知是那裹訓練出來的勇氣

自少我便很想當上女強人

很想凡事都能親力親為

現在我面對問題都能沈著應戰

是否走到成功的一半???

還是我將一切而看得不要緊....

~*~*~*~*~*~*~*~*~*~*~*~*~*~*~*~*~*~

我好想多謝你,

我看到你對我的付出,真心

看到你對我實踐真正的承諾

看到你愛我比自己更甚

看到你從沒有怨言的陪著我

別人問我你值唔值得我咁樣

我並不需要思考就能回答

我離不開你下你,亦正如你離不開了我

我們兩口子必能同偕白守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