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6:52:59藍藍的海洋天空!!!

生活

自從生了yoyo後,

生活一直很忙碌

都不知在忙啥

只知下班後,要趕回家

因為婆婆已經幫忙顧小孩一天

且他還要煮飯

要趕著回家幫忙顧小孩

 

吃飯時

婆婆總是好意讓我先吃

(下班後  我也很餓)

因為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總也是匆匆忙忙的吃完

好讓婆婆可以吃飯

吃飯後  

整理奶瓶、奶粉  等等東西後

就是跟芳、婆婆 顧yoyo到他睡著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yoyo很可愛

看到他的笑容

自己也就會自然的微笑

 

只是有時  

會覺得好累 

沒有思考的時間

沒有跟芳在一起的時間

沒有喘息的時間

沒有好好逛街的時間

沒有好好愛自己的時間

沒有好好思考的時間

 

一有時間  只想好好睡覺休息

 

就這樣..

 

 

日子只能這樣嗎?

我真的不知道

 

朋友說  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朋友說  聽我照顧yoyo的方式  知道我想要做的太完美

 

芳說  可以出去走走  可以去吃個飯  

但我總是放不開把小孩丟給婆婆照顧

自己出去玩樂

所以  出去時,總是心裡趕著回家

 

朋友說  那就帶小孩一起出去呀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小孩緣

我真的不會照顧小孩

我真的鎮不住小孩

Yoyo跟我在一起時   總是out of control

為何跟其它人在一起時  總是似乎很安定的樣子  

叫我跟芳自己帶他自己出門

總讓我心生害怕

 

好累呀……

日子真的只能這樣嗎?

 

請個保姆好了!!!

唉~! 我看  也只能想想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