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09:57:36藍藍的海洋天空!!!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昨天就一直很不順

我想  我可以寫成一篇了  ><

 

一、我從生完小孩開始  早上起床  腳都會無力

本來想  搞不好有一天  自己會好  但一直都沒好

就決定去我們醫院檢查  

醫生竟說   我的脊椎有二節受傷 不能再拿重物  當然包括抱小孩

還說  我不是跟你開玩笑喔  如果再這樣下去  就有可能要開刀

我想:我怎麼有可能不抱小孩  小孩還這麼小  且我還要再生

            一聽心情很不好  萬一脊椎真的要開刀就慘了

 

二、媽媽晚上聴到這件事  來看我

公公一直跟媽媽說話

媽媽只能一直跟他說話

我本來心情就很不好   媽媽當場跟我說一些健骨的事

我口氣不好的回她(公公婆婆都在)

媽媽回去後  跟她說  你不是來看我嗎?  反而都沒跟我說話

她說:他一直跟我說話  我也沒辦法

 

婆婆後來說  你媽媽只是好意跟你說健骨的事   你實在不應跟她臭臉

 

心情又更不好  原因是因為公公婆婆看到我跟我媽臭臉

 

三、小baby 有點小鼻塞   昨天決定要帶他去長庚看醫生

        醫生發現心臟有點雜音

        安排星期五早上做超音波

        我們都傻眼

        怎麼看個鼻塞  反而發現心臟有點雜音

        現在很擔心

 

四、昨晚我們自己顧小孩

Baby 睡最旁邊   吹不到冷氣

熱醒又鼻塞  一直哇哇叫

我用電風扇讓他涼一點

擔心他會太冷   一直ㄑㄧㄠ 讓電風扇有點風讓他涼一點就好

沒想到早上起來 他的鼻塞更嚴重了

婆婆說:怎麼愈來愈嚴重了  你們冷氣都吹一整晚  這樣小孩怎麼受的了   我自己顧好了

       我也不知怎麼會這樣  太熱他睡不著  

       我雖有用電風扇讓他吹   我也還再幫他再蓋一層棉被呀 T.T

 

五、整理梳洗後   

跟小baby 在樓下  

他坐在螃蟹車裡

螃蟹車邊邊有一些玩具

我想搞不好有可以裝電池的地方

搞不好是有電動的玩具

看到下面  有個東西  似乎可以抽起來  可能電池可以裝在裡面

沒想到  抽起來  整個螃蟹車下陷  baby 腳被壓了一下  

眼睛有點紅紅  但應不會很痛  所以沒大哭

被婆婆看到  : ~ 你在做啥  那個是要升降高度用的  你要用 也要先把小孩抱起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baby 痛痛了><

 

   

       我怎麼這麼倒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