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3:06:00小點ㄦ〞

巧遇老師

今天在路上遇到體育老師
不過沒有停下來聊天
只有叫了他一下

突然想起很多以前

記得我從小就是害怕體育課的人
因為我是體育白痴
高中剛開始也很害怕
不過體育老師-木俊
他是個好人;)

個頭小小的他專修體操
高一的時候我愛跟他"回嘴"
他講什麼我都會頂他一一
然後體操課,就很該死的他都叫我出去當示範
每次方圓五百里就開始叫我"小不點‧你在幹什麼"

高二我跟ㄚˇ心&黑湘混在一起
體育課都在聒聒叫
他就會叫我門閉嘴
不然就要讓我們出去示範XDDD

有的人因為不愛.不會游泳
都會找理由不下水
起初我也很害怕
因為我不會游泳
不過老師對我超有耐心的
還會給我個別輔導
但是我現在還是不會游泳!哈...(他聽到應該會瘋掉)

印象很深刻
有一次他叫我們自己練習游
我就游到中間比較深(不知在想啥)
他超級緊張怕我滅頂
竟然衝過去把我拉回邊邊(有那麼嚴重嗎@@)

總之他是個很好笑的人
我高一的游泳課
還是用"飄"的PASS的捏!
窩呵呵...

高三沒有給他帶體育課
不過掃地時間我跟ㄚˇ心都在混
他就混在樓上喊著
"小不點還有那個陳逸心蛤...蛤蛤..不掃地在幹嘛"

噗呵呵! 現在想起來好好玩喔...
突然也懷念起班導師叫我"點點"的感覺

搞了老半天,他們都忘記我本名啦XDDDD
雖然我數學爛體育爛,不過我愛他們....

200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