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7:37:37小點ㄦ〞

想找回失去

我始終相信
人人心中都有個很深很深的池塘
藏在最心底最心底的那端

池塘裡面裝的盡是回憶滿滿
有甜有澀,回想起來會回甘


是誰...
激起了池面上的漣漪
讓水波不斷的撥動我的心弦
使的回憶一幕幕重現...
是誰...
讓光線透了進來
讓過去曝了光


我們有多久沒聯絡.沒見面?
當初相愛時...又是西元幾年?

我們深愛著彼此
卻始終不能在一起

在我手裡緊握著你寫給我的最後一封信
眼淚從臉頰流進了心底
曾經講過的話還不停的不停的深深烙印

我們沒有了愛情
也失去了可以一輩子的友情
然而這故事始終沒有收尾

了斷,繼續...?
只能留給時間&機緣幫我們決定
但是內心很確定
我想要回的只是這段失去的友情
像當初那樣簡簡單單的友情

雖然不能否認
我真的深深的愛著你
不過這份愛停留再過去
那個永遠不會再重來的過去

愛你的那顆心
已經隨著你送給我的99朵玫瑰
在這個世界上凋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