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1:54:22小點ㄦ〞

寧缺勿濫

經驗的累積
告訴我必須珍惜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請相信我
對於你們
我真的很珍惜

愛情是感覺+時機
這是不變的道理

或許在很多人眼裡
我是個經驗不足的小孩
但是我卻自認自己經歷過很多大小事

有些戀情
現在想起來都不是愛
這一段一段的感情事
我想
也該有時間來消化消化了
讓自己的感情靜下來.緩一緩
我想是好的:)

很多時候
人類都是脆弱的
那些在我們孤寂時候伸出援手的人
我們必須感謝
但是卻不能迷失自己
因為那不是愛啊!!
只是一時的依賴......

那些出現在生命中的人
不過是大海裡的一塊浮木
或許在你徬惶無助的時候可以救急
但是卻不是個可以永久停泊的避風港

這是這一次
我要自己去認清的事實

聽說人的心跟自己的拳頭一樣大
想必我的心很小

心很小
承載著滿滿的回憶
已經容納不下
任何的好與壞
這次我選擇自私的說聲淺淺的對不起

人生的旅途上
寧可錯過很多可以暫停休息的小站牌
也要等待一個可以永久停靠的大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