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2:40:47小點ㄦ〞

謝謝你一直守候,我真的很快樂:)

聽說人類都是自私的,
只是輕重的差別。

曾經以為我自己是個大好人,
不是那麼樣的自私,
但是當我拿起放大鏡來檢視我自己,
這才發現我也有自私的一面......。


我知道在我身邊,
有守候我的人,
這種心情,
說真的很難面對,
畢竟沒有感覺,
就什麼都不是,
要我免強自己更是不可能!

對自己不喜歡的人,
我會盡量的拉開距離,
但是有的人很堅決,
會堅決的要對你好,
不過我卻沒有被堅決打動!

原來,
原來我曾經那麼殘忍,
對愛我的人,
下了那麼深的毒手...
直到我自己也被深深傷害,
我才知道那種痛有多濃!

不過很多時候我在想,
為什麼會醬子?
或許吧...感覺決定了兩個人的一切!

直到現在,
那守候著我的人,
還是時時的在我左右,
陪伴我渡過所有喜怒哀樂。

每當他對我做出很多窩心事,
我會想:如果我們在一起,你還會一直一直對我好嗎?

每當我難過的哭訴著,他默默的安慰我,
我會想:如果我們在一起,我現在就不用這樣難過了嗎?

每當我們講彼此的生活,
我會想:如果我們在一起,現在情形會是怎樣?

每當我任性的吵著一些無厘頭的事情,你會放縱我
我會想:如果在一起了,你就不會要求我獨立嗎?

每當我們因為某件事情大笑著,
我會想:如果我們在一起,我們是否像現在開懷笑,永遠都沒吵架?

就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了一些什麼,
於是我仔細的想了很多該想不該想的,
依據我的經驗,以上的問題...答案都是否定的,
更或許是因為我沒跟你在一起,我才會否定???天曉得

確定的是,對於你....我自私了。
並且是自私到一個極限。

我們之間的日子,一年一年的再過...
你對我...在我拒絕了以後,你沒再提,我也不想知道。

很多時候我會想....就是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
所以我們永遠不會面臨分手,
於是我可以永遠永遠享受著你對我的疼愛...
這種24H不打烊,永遠不會變質的愛。
或許吧!對於你,我真的很自私。

我知道我欠你很多,有時候這份虧欠湧上心頭,
我的內心也相對的難受,也只能盡我所有的彌補,
那些....不重要的友情。

這天,我突然很想說...
謝謝你一直守候,有你在,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的愛,再這幾千個日子哩,
不停歇的照亮著我,帶給我無比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