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6:47:21小點ㄦ〞

without

你們的愛,為我砌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城堡
讓我幸福的住在裡面,並且有很多的愛守護著我長大。

是啊是啊...我始終都知道,
我是一個被生活週遭的大家疼愛的公主。

但是,
有時候,我真的寧可自己不被任何人給予愛
這麼一來,我也就不是這麼重要的被期待。

我一直都明白,
這個世界上有著很多人,
無時無刻的給予我照顧與關懷,
讓我的世界充滿了無比的愛。

我想我是個壞小孩,
非常的不知好歹。

還是說,
因為被愛,
所以我被寵壞,
所以我不懂得給愛?


我知道我可以回饋的,
就是做好自己不讓大家擔心,
但是我真的不行,
這種無力很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