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7:22:26小點ㄦ〞

討厭MSN

今天在MSN上面看到某人打著
"我恐怕有MSN恐懼症"

我問了問他原因
他說他都不知道要跟別人聊什麼
根本也沒有人會主動來跟他聊

只不過是個小小的MSN
竟然就讓他感到自卑什麼的
覺得自己沒人緣
他不懂-為什麼有的人隨便都有十幾個聊天視窗

呵呵..大家啊大家
拿下你們的面具吧!
MSN前面的大家都是寂寞的。

馬兒說過-MSN不過是個玩暱稱的東西
是啊...每個人的暱稱都寫著自己的心情
但是搞的大家都跟媒體記者一樣
愛用聳動的標題
為的是什麼?引起大家的注意.關心?
即使你的暱稱很簡單平常的敘述自己的生活
你也是希望別人來理你一下
問問你今天做了什麼之類的,不是嗎?

上學期的我.很孤單.沒電腦,
去別人的寢室聊天,
去朋友宿舍瞧瞧,
我才發現...

原來,
每個人登入MSN,
在右下角顯示。
但是當你沉下去,
幾乎也就等於你下線了,
除非你有個很驚人的開場,
讓你換來很多的視窗。

蕃ㄦ那天跟我說-討厭MSN
說著說著我們才發現
MSN前面的大家都是孤單的

或許你只是很單純的上線
想說碰碰朋友
閒聊一下
但是當你登入
當你無聊
當你發現你名單有幾百個人
卻沒人跟你講話的時候
內心的孤獨比沒有登入更強烈

剛剛我看著MSN的每個人
那些熟到爛的
那些幾百年沒講話的
那些過去很好的
那些有心結的
那些去世的
那些舊愛的
那些討厭的
那些莫名奇妙加我的

五月五日的午後
MSN裡面的一切都是平靜的

我只能說
發明MSN的人成功了
讓整個地球的人類們
天天為它著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