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21:58:24面具.背後

這是一個想記錄生活的回歸



2018年愛上的男倫*我喜歡他的正能量!!!!*


2019/05/07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就飛了9個小時
踏上一個使用英文交流的國家
或許就是那種真的不出來以後也沒有機會了的想法
讓自己拚了好久努力賺錢(笑)
真的是用身體健康換來的365天
能再次放縱的365天
骨子裡仍不願意放棄可以放縱的機會 (嘆)...

過了好多年,這裡還在

過了好多事,這裡還在

過了好多坎,這裡還在

我想就唯一最學不到教訓的那段感情沒有記錄在這邊了

老實說,挺好的(我開心呀)

話說在台灣規劃得太好,一下飛機完全照著SOP走暢行無阻
待一入了境,
殊不知這就是啞巴的開始
至始至終我都知道我的英文程度大概比幼稚園還不如
但沒想到在台灣可以騙個愚民...
來到這裡完全輸給幼兒...
我甚至在待機時聽不懂她們在玩溜滑梯說些什麼!!!!(痛哭流涕)

於是靠著自己規畫好的接機,預定住宿順利入侵CBD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終於能放鬆了的...慢條斯理尋找工作
畢竟,
其實我的初衷並不是真心誠意地達成什麼條件...
僅是給自己最後的放縱而已。
當然如果附加條件是我能增廣見聞,體驗文化最好不過...
但,想當然爾這對一個英文啞巴文盲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
我甚至要看YOUTUBE來學習怎麼自助買咖啡XDDD
不管是代收信件還是延長住宿確實這都需要股哥大神我才能完成這些任務
天呀!
若是以前的時代 我來還不馬上死在荒郊野外嗎!?
於是呼...
遠在貓本見了祈ㄎㄧㄤ妹,也不知過了幾年
聽了沒有長進的感情觀 感情史 感情心態
然後才發現自己已經看得太開太開....
幾乎也到了等著等著就屎了的階段(!?)

隨緣吧人生,感情什馬的都是浮雲啊,真心最可貴。

到底是哪裡來的資訊說都是華人!!我真心除了韓妹什麼都遇不見呀!
然後全白人的日子,增添了幾個台灣妹
終於不必不講話到喉嚨沙啞了!!!!

但這狀況,僅不到三天

5/26一個人搭上V-Line
前往shepparton
希望這一切不要讓我吃不飽穿不暖呀!


好好的讓我渡過這生活吧!

BTW,PC 再一次 好久不見。
再一次BTW...冰與火之歌在這段期間內完結了,我覺得好可惜。



5/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