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2:10:53面具.背後

一升的眼淚

我終於把一升的眼淚看完了,

整個是熬夜瘋狂的看阿。



全部十一集,我大概只有兩三集沒哭,

整個就是愛哭因子再現,整部片也好看的不得了。


看這個影片還可以得到一些特殊疾病的知識,

像是脊隨小腦變性症(就是女主角的病咩)怎樣發病之類的阿

病的症狀有哪些阿,或是發病會多久到末期之類的,

雖然機率很低,但也要算是另類學習._.

我說一升的眼淚女主角會不會太勇敢太堅強啦=口=

整個很佩服她耶,雖然也是有朋友好家人在旁扶持....

不過.......

也真的是超樂觀的啦。

感覺這整部片就是在闡述關於脊隨小腦變性症症狀ˋ

還有對於生病(不治之症)的健康看法那些,當然還有主角她的心血歷程。

講完這些之後,大約也概論她的感情世界,就草草結束了。

所以我還是不曉得那個病的最後,人會變成什麼樣子。

是所謂的 不能動 不能飲食 不能言語,

還是有其他更奇怪的........併發症?

不過真的是很好看就是了,建議沒看過的可以找來打發時間。






我現在是再看我家的殘"褲"推薦的野豬大改造,

據說是喜劇校片。

大致內容是再說ˋ

一個再學校很受歡迎的男生跟一個怪異的男生,改造一個女孩,

要把原本陰沉受人欺負的女主角改造成全校最受歡迎的人,

我還沒看完啦,看到第六集。

全部似乎是十集,看完再來發表言論,哈哈。

不過我目前為止還沒看到很好笑的地方,

現在最喜歡的角色是修二(受歡迎的男生)的臉加上彰(怪異男)的個性+外型。

哈哈

我就是要把他融合~~~~爽>ˇ<b











順便一提阿!!!大家記得要去看我的奇諾唷!!!!>///<

奇諾是什麼咧?

現在阿~

有電影阿~

有上映阿~

有關於車的阿~

迪士尼的阿~(這應該提示的很明顯了吧)

裡面的油車水鎮有一台藍色小小車,據說是賽車維修專用車。

♡ 我 整 個 超 愛 它 的 ♡

不好意思阿,我很久沒看到這麼喜歡的卡通人物了(算卡通吧)

所以有點小小花痴(可能不只一點)

不過請大家要去看阿,真的有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