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44:33面具.背後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五月二號。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一張很僵硬的臉,

沒有原因,只是不想要做出太多表情。

說話也是同個語氣,沒有陰陽頓挫(管他有沒有打錯)。

幾節課,笑容不多,可能今天出門的不是那個平常嘻嘻哈哈的豬。

不好意思,豬眠不了,跑出來透透氣。

看著班上的人來來去去ˋ追追鬧鬧ˋ打打殺殺(?),卻沒什麼感覺。

有點悶。

應該不只一點,很大點吧....我想。

不需要言語,那沒有什麼作用,

思緒掩蓋不了,真的沒有一點想嘻鬧的慾望。

不喜歡假裝,所以我就保持著那個樣子。

跟毛講話也這樣,跟誥婷講話亦是如此。

只有熊熊宣吧,我還騰的出笑容。

但其實今天的情緒也沒有什麼高低起伏吧,

所以馬克用水潑到我的事情,我並沒有什麼反應。

其實也不需要有什麼反應,他不是故意的,

而我也沒有生氣,不就是這麼簡單的兩件事情。

嚇到了哪些人,真不好意思

我一直都是這樣子,祇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有沒有生氣,恐不恐怖,我想都沒什麼關係。

我看見的其實很多,不了解。

還能從容對待的有幾個?

這點我自己清楚。

縱使只有一個,一個就夠了,不需要多。




*****************************

我看見泡沫。

飄在空中,乎上乎下的浮動。

不去觸碰,因為我怕它破。

*****************************








向晚。

看著天空,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順著引擎聲,向前去。

兩眼突然張不開,冒出無助失落跟徬徨。

一個擁抱有多大的力量?

足以讓心頭暖活眼淚流..........。

*****************************










該豬眠了,我去睡了。